《牧场物语:安托斯之风》9月26日推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7:11:2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Natsume宣布即将推出《牧场物语:安托斯之风》(Harvest Moon: The Winds of Anthos),该游戏将于9月26日登陆多个平台,包括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和PC(通过Steam)。目前,游戏已在亚马逊和Natsume.com上开始接受预订。

《牧场物语:安托斯之风》9月26日推出-第0张

此外,NISA还计划以84.99美元的价格推出限量版游戏,该版本包含游戏拷贝、原声配乐、牧场物语25周年纪念奶牛毛绒玩具、动物徽章套装和收藏盒等额外物品。

Natsum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ro Maekawa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牧场物语:安托斯之风》将于9月份发售,并公布了游戏的预订和限量版细节。当粉丝们在9月获得这款全新的牧场物语游戏时,他们将享受到其中所有有趣的内容!”

《牧场物语:安托斯之风》9月26日推出-第1张


《牧场物语:安托斯之风》9月26日推出-第2张


《牧场物语:安托斯之风》9月26日推出-第3张


《牧场物语:安托斯之风》9月26日推出-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