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战报丨个人回-衡原光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6 14:33:25 作者:siliginis Language

警局证据分析科,一个年纪轻轻的小警员正在整理一大批资料,身后的门口忽然就被推开来,衡原光寺手里拿着一管血色物质就走了进来。
“你可以帮我看一下这个血样吗?”衡原光寺开门见山,把手上的采样管交给了小警员。连带把宫崎宅的事情含糊的一笔带过。
“血池案件吗?”小警员接过血样,直接打开瓶子闻了一下,“不是人的血,和之前血池事件送来的样本是一样的。”
衡原光寺本来以为这个血样会有什么特殊,结果让人大失所望,他不信邪的追问,小警员接着拿出一份检验单——检验结果显示这批血样中的血细胞少到可怜,而代谢产物显著高于任何已知生物。
这些专业的术语让衡原光寺脑海直接宕机,他并没有看出这个报告单到底有什么关键信息,小警员看他这个样子随后也是简单地解释了一下,整张报告单虽然复杂,但是只有一个信息,那就是这些血样是与常规血液成分极为相似的人造物,
衡原光寺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离开了警局,随后一个人回到了出租屋,也许是因为与那个怪物战斗时精神过于紧绷,衡原光寺一躺到床上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警局刑事科,一个国字脸的大汉拍着桌子正在训人,只是骂了几句,就直接拎起他丢到了局长办公室,这人正是衡原光寺,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搞的,一直睡到中午才醒,气的他上司差点没直接把他打出去,不过由于现在的特殊时期,衡原光寺直接被局长点名执行某个特殊任务,也只能骂上两句。
局长办公室里,衡原光寺看着正在看文件的局长,大气不敢出一下,局长抬手给他递过去一份文件,看门见山的给了他一个巡逻的任务,任务是要在一条商业街摸一下当地黑势力的底。衡原光寺当然有些害怕,这条商业街该说不说已经在当地有些名声了,当地黑帮经营多年,说好听一点是过去摸一下底,难听一点就是让他过去给黑帮的人认个脸熟,后面肯定是要有更危险的任务,衡原光寺抬头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局长一个眼神瞪了回来。
衡原光寺也不好说什么,毕竟半个警局找了自己一上午,没有直接被局长和科长混合双打然后丢出警局已经让衡原光寺想不清楚了,而且他有一个直觉,如果自己敢提出什么疑问,局长绝对会从办公桌后面跳过来施展自己的剪刀脚。
当天下午十三时,衡原光寺简单的换过衣服之后就打了一辆出租车前往商店街,商店街整体处于市中心的一角,涵盖了绝大多数的娱乐场所,黑白产业在明暗面都被本市最大的黑帮把控在手中,衡原光寺站在一个公交站牌,伸手按了按口袋里警局给自己的行动资金,摸了半天怀里的钱,他打算前往附近的酒吧待一下,毕竟不管怎么样,自己还是要写报告的,去酒吧这样的地方说不定可以多搜集一些线索。
衡原光寺找到了最近的一家酒吧,门面装修气派的很,一只脚刚刚踏进去浑身就打了一个冷战,四处打量了一下,眼神最后停在了吧台后面的帘子里,一个看不清楚摸样的女人刚刚在盯着衡原光司,在衡原光寺发现之后就退到了帘子后面,衡原光寺只当是自己太过英俊,吸引到了她,直接走到吧台点了一杯酒,酒保很年轻,一直保持着微笑的表情,让人很放松,衡原光寺接过酒杯道了一声谢谢。
衡原光寺拿起酒杯抿了一小口,抬头的间隙看到了帘子后面的女人对着自己笑了笑,衡原光寺礼貌地点了一下头,可是下一秒他就直接整个人栽倒在吧台上。这时他的脑海中走马灯一般的闪过了组长和局长的脸。
“组长,你还真坏。”
“哪里哪里,再坏也比不过局长您啊。”
两人衡原光寺的走马灯中放肆地大笑,而衡原光寺已经被两个人架着,抬到了一个仓库。
脑海还一片浑浑噩噩的衡原光寺慢慢醒过来,不出意外的被一圈的大汉围着,衡原光寺迷迷糊糊的听着为首的女人的问题,但是自己现在处于一种飘飘然的感觉,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答着问题,结果下一秒,自己下腹部某个位置传来的剧烈疼痛让他瞬间清醒了过来,刚想说些什么,就被身后的一位大汉连人带椅子推倒在地,本来就不清醒的脑子一碰到地面就又晕了过去。
就在可怜的衡原光寺遭受如此“惩罚”时,金木缘与井上柚香也来到了这一条商业街,不过两人的样子似乎有一些怪怪的,两人目标明确的进了一个风月场所。
商业街一个普通711便利店中,一个穿着围裙的男人正在挑选着调味品,他身后的门口传来欢迎光临的电子声,男人下意识地回头。
“阿威,好久不见,又要劳烦你们了。”
阿威放下手上的东西: “真麻烦啊。”
————————————————————————————————————————
此系列文章旨在记录一次快乐的跑团经历,模组改编自经典日模《谁是沼泽人?》。融合了自己的一部分世界观设定,并不是原旨风格的跑团,但符合七版规则。可能会更很久,因为作者是典型的拖延症晚期患者#瘫 (ฅ´ω`ฅ) 。
字数越来越少了,深刻反思.JPG。
  • 衡原光寺:警局的警员,似乎和整个故事的风格不太搭(守密人视角如是说)
  • 天道威:神秘男子,故事结尾出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