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SQ正向年度总结,PWS赛区经历变革,USG解散,GenG、DK即将重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1 10:40:59 作者:OLDboy Language

走着走着2022年已接近尾声了,随着PUBG2022赛季所有大赛结束,我们将迎来全新的2023赛季,PGC2022再次给众多战队上了深刻一课,总结经验教训,展望未来,随着众多名将退役,2023赛季战队必将是一次大规模的变革。

【绝地求生】SQ正向年度总结,PWS赛区经历变革,USG解散,GenG、DK即将重组!-第0张

SQ通过PGC2022的失利,对自己做了一个全新的总结,我们不得不承认SQ的确是一支强队,但是两次世界赛ROLL点让SQ都未能进入最终决赛,用Shrimzy原话来说这是悲惨但又实际存在的重大问题,新赛季他们希望有一个重大转变。

【绝地求生】SQ正向年度总结,PWS赛区经历变革,USG解散,GenG、DK即将重组!-第1张

随着EU、USG解散退出PUBG分部,22痛下决定解除v1n1、guizeera、Haven三名主力合同,2023赛季22将补强再战,至于EU原阵容是否会被22看中,需要时间来揭晓,新赛季美洲赛区必将会出现第二支SQ。

【绝地求生】SQ正向年度总结,PWS赛区经历变革,USG解散,GenG、DK即将重组!-第2张

作为曾经PWS赛区头号种子队GenG,随着Pio等一众老将的退出,GenG以第31名结束了PGC2022,另一支豪门DK的2022赛季成绩更是令人失望,Loki已转会至DNW,而Foxy、Menteul等日前传出已有退役念想,对于PKL赛区来说,他们现在非常怀念Pio时期的GenG。

【绝地求生】SQ正向年度总结,PWS赛区经历变革,USG解散,GenG、DK即将重组!-第3张

Pio带领一帮退役老选手组建BGP,在世界赛成功打出身价,目前虽然BGP已解散,但对于目前PKL乏力的青训来说,Pio、宋**经验丰富的“老家伙”更能在线下赛打的游刃有余,GenG还是需要有Pio一样的领袖,日前有小道消息传言称Pio的兵役时间可能会推迟两年,而他在2023赛季有可能再次回归GenG,如果此消息属实,那GenG可能和BGP合并。

【绝地求生】SQ正向年度总结,PWS赛区经历变革,USG解散,GenG、DK即将重组!-第4张

对于任何赛区来说,未来潜在青训不明朗的前提下,这些老队员对于俱乐部来说简直就是宝贝,Ubah、Pio已用事实证明了一切,四枪男未必是最佳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