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模拟器新手必知NP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7 20:10:52 作者:云天yun Language

修女

介绍:第一个需要我们熟知的NPC就是修女,修女可以说是前期的宝藏NPC,我们可以在她这里洗澡、洗衣服、上厕所等等。(100%恶臭时候的救命方式)

NPC功能:

1. 洗衣服(50克朗) 

2. 洗澡(30克朗) 

3. 上厕所(10克朗) 

4. 消耗10耐心获取衣服或食物。 

5. 购买衣服。

当铺(阿纳托利)

介绍:第二个需要我们熟知的NPC就是阿纳托利,阿纳托利在我们的流浪生活和任务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们可以通过做阿纳托利的任务来获取一个布袋,可以满足前期的负重需求。

NPC功能:

1. 消耗40耐心获取物品。(朗姆酒、巧克力棒、狗粮、刮刮乐等)

2. 低价收购一些可出售的物品。(修好的耳机、修好的水壶等)

3. 购买物品。(阿纳托利的信任高之后,其出售的物品会打折)

斯威格

介绍:第三个需要我们熟知的NPC就是斯威格,我们可以在斯威格处用水清洗自己以及购买、出售衣服。

NPC功能:

1. 洗澡。(NPC请求)

2. 修理衣服。

3. 购买、出售衣服。(斯威格处刷新的衣服比商店售价便宜)

装订店

介绍:第四个需要我们熟知的地点就是装订店,我们可以在装订店出售论文、小书、正经书本等物品。

NPC功能:

1. 出售论文(20克朗)

2. 出售小书(30克朗)

3. 出售正经书本(100克朗)

4. 出售一大堆书(150克朗)

就业办

介绍:第五个需要我们熟知的地点就是就业办,我们可以在就业办接取临时工任务来获取收入。

NPC功能:接取临时工任务。

洗衣店

介绍:第六个需要我们熟知的地点就是洗衣店,地图中的洗衣店共有两个,一个是车站洗衣店,还有一个在当铺旁边。(其实去洗衣店没有去修女那洗衣服划算) 

NPC功能:洗衣服。(80克朗) 

注:有战略技能可以砍价到50克朗,车站洗衣店做完‘脏衣服洗衣店’任务后可以花30克朗洗衣服。

公厕

介绍:第七个需要我们熟知的地点就是公厕,在前期还没有学习到胆量过人技能时,公厕显得尤为重要。(除非你愿意拉裤档里)

NPC功能:1.上厕所。(20克朗) 

注:虽然在公厕里上厕所比在修女处上厕所贵10克朗,但在公厕上厕所可以获得信仰Lv1的Buff,还可以减少20点恶臭。(可能上完厕所顺便洗了个脸)  

以上就是本期专栏所介绍的全部内容,感谢阅读!(如有疏漏或错误之处请私信联系,我将及时修改)    

乞丐模拟器交流群:413540355(加入此群,讨论生存技巧,联络乞丐感情。)  

赞助群:626106987(可赞助入群支持UP主,群内还可下载各NPC位置及任务相关图片包)

PS:如果这期专栏对你有帮助的话,请3连支持,点赞也行!!!

PPS:禁止转载或摘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