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乐土别用炎律,用猫猫啊!|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00:04:41 作者:赛托希梅亚 Language

看了一堆人的帖子,说乐土多难多难,我寻思,乐土这东西,2.75不也是有手就行的?最多费点手指头和屏幕。况且打2.5就行,打完一次2.5,剩下2.25就够了,怎么还有人1.5都打不过?
打乐土别用炎律,用猫猫啊!|崩坏3 - 第1张
打乐土别用炎律,用猫猫啊!|崩坏3 - 第2张然后一看,哦,用炎律,用雷律,用各种乱七八糟的女武神。
这么期,乐土版本答案就那么几个,以前叠七龙珠但我不用,我用炎律打130,后来星猫出来了,130轻轻松松,直到现在,帕多菲利斯,这可是版本答案!
虽然她是个冰辅,可这和她在乐土打2.75有什么关系呢?
猫猫+空梦圣痕+两次休息区+打爱莉希雅=绝杀
(空梦圣痕除了极限闪避的全拿,剩下的,有特殊拿特殊,没有的,拿连击选老核心,或者拿无伤选新核心,或者拿能量选老核心)
各位打不过乐土的,乐土低的,用猫猫!用猫猫!用露脐的猫猫!懂了吗?
打乐土别用炎律,用猫猫啊!|崩坏3 - 第3张要知道,我的猫猫都没有拉满。专超差一星,等级刚SS。就这都能随便打,更何况拉满的猫猫呢。
如果还有什么不同的,那就是把乐土的自带buff刷满,这样一定能打过乐土2.7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