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模拟器三种生存方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7 20:10:50 作者:云天yun Language

拾荒

介绍:拾荒是你作为一个流浪汉的必备技能。通过拾荒,你可以在垃圾桶这个宝库里找到各种材料、食物、消耗品、家具等物品,来帮助你更好地生存。

可获取的物品(食物类):废弃食物、废弃食物(高级)、食物袋等。

可获取的物品(材料类):钉子、木板、绳索等。

可获取的物品(杂项):梳子、公交票、旧餐具等。

物品转化方式:

1. 在垃圾桶中找到的废弃食物等食物类物品可以转化为美味佳肴等来为你提供饱食度

2. 在垃圾桶中找到的烟头可以转化为可回收的烟来为你提供精气神

3. 在垃圾桶中找到的材料可以制作成家具来为你提供庇护所加点

4. 在垃圾桶中找到的旧餐具等物品可以转化为材料来为你提供收入

5. 在垃圾桶中找到的梳子等物品可以出售来为你提供收入

乞讨

介绍:乞讨是你作为一个流浪汉的必备技能。通过乞讨,你可以向路人讨要到数额不等的克朗,还可以讨要到食物等物品。(需要学习乞讨专家/大师)

可获取的物品(食物类):火腿三明治、汉堡等。

可获取的物品(消耗品类):好烟、咖啡、绷带、口香糖、刮刮乐等。

可获取的物品(杂项):修好的耳机等。

物品转化方式:

1. 乞讨中获得的火腿三明治等食物可以为你提供饱食度

2. 乞讨中获得的好烟、绷带等物品可以为你提供精气神、生命值等属性

3. 乞讨中获得的修好的耳机等物品可以出售来为你提供收入

撬锁&偷窃

介绍撬锁跟偷窃是你作为一个盗圣的传统手艺。通过撬锁,你可以解锁各种垃圾桶和仓库。通过偷窃,你可以在你可以在仓库中偷窃到各种材料、消耗品和家具等物品。还可以在路人身上“收购”到各种食物、消耗品等物品。

可获取的物品(食物类):火腿三明治、汉堡等。

可获取的物品(材料类):钉子、木板、绳索等。

可获取的物品(消耗品类):好烟、咖啡、绷带、口香糖、刮刮乐等。

可获取的物品(杂项):修好的耳机等。

物品转化方式:

1. 偷窃获得的火腿三明治等食物可以为你提供饱食度

2. 偷窃获得的材料可以制作成家具来为你提供庇护所加点

3. 偷窃获得的好烟、绷带等物品可以为你提供精气神、生命值等属性

4. 偷窃获得的修好的耳机等物品可以出售来为你提供收入

以上就是本期专栏所介绍的全部内容,感谢阅读!(如有疏漏或错误之处请私信联系,我将及时修改)    

乞丐模拟器交流群:413540355(加入此群,讨论生存技巧,联络乞丐感情。)  

赞助群:626106987(可赞助入群支持UP主,群内还可下载各NPC位置及任务相关图片包)

PS:如果这期专栏对你有帮助的话,请3连支持,点赞也行!!!

PPS:禁止转载或摘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