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模拟器互动界面详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7 20:10:48 作者:云天yun Language

一、路人互动界面

乞丐模拟器互动界面详解-第1张

互动界面分点详解:

1. 这里是向路人出售“冰糖”的对话选项。(需要先完成莫伊泽派系的“下级经销商”任务)

2. 这里是与路人交谈的对话选项。

3. 这里是向路人乞讨的对话选项。(成功后可以获得一些克朗和物品(获得物品需要学习乞讨专家与乞讨大师))

4. 这里是向路人出售物品的对话选项。(成功后可以出售物品来获得一些克朗(学习街头小贩技能后还可以通过讨价还价来提高售价))

5. 这里是偷窃路人物品的对话选项。(成功后可以偷窃路人的随身物品)

6. 这里是路人的交谈难易程度,交谈越困难的NPC选项成功率就越低,但收益也更高。

7. 这里是路人的血量。

注:

1. 物品出售的价格只与NPC交谈难度有关,甚至简单难度的NPC并不能给到你物品本身价值的报价。(拥有街头小贩技能可以进行QTE去提高物品的售价,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出售该物品)

2. 当你盗窃NPC物品失败或是出售“冰糖”时(几率)会进入战斗状态。(可以选择坐牢)  

3. 现在的对话成功几率为百分比形式,这意味着你不能拉着一个NPC去进行多次乞讨或交易。但同时你可以自行选择乞讨、出售或是偷窃。

4. 成功百分比需要通过对话来提高,但请注意,若是对话失败则会降低成功百分比。

5. 口才、乞讨、偷窃等级加成体现于初始成功百分比。 专家等级体现于QTE中的绿条。(初始简单难度QTE为3个绿条、中等2个、困难1个,当你为专家级别则会增加1个绿条,大师级别则增加2个。

6. 偷窃有时间条,可以理解为你转移了NPC的注意力,时间条即为NPC回过神来的时间。时间条归零后如果你没有退出偷窃界面则会被抓住现行。

二、NPC互动界面

乞丐模拟器互动界面详解-第2张

互动界面分点详解:

1. NPC的血量。

2. NPC对你的信任。

3. 与NPC聊天选项。(通过聊天可以触发对话来接取任务,提高信任)

4. NPC请求选项。(下文另叙)

5. 某些NPC所特有的交易选项。(可以购买和出售特定类型的物品)

6. 某些NPC所特有的学习选项。(可以学习技能)

7. 某些NPC所特有的服务选项。(例如蒙特,此选项中可以交换废旧物品)

8. 某些NPC所特有的修理选项。(例如蒙特,此选项可以修理坏掉的电器)

9. 勒索NPC选项。(与NPC进入战斗,战斗胜利可以收到数额不等的保护费)

10. NPC对你的耐心。(随时间流逝缓慢恢复)

注:

1. 有时与NPC对话会发现他喝醉了,此时他可能会让你打他或是给你酒喝(不喝酒进入战斗),此时就进入战斗,若是不想打的话,进入战斗选择放弃即可,并不会损失信任。  

2. 很多NPC需要学技能但光靠主线任务又不能达到所需的信任等级,此时就要多与NPC聊天,接取好感任务。 

3. 如果你勒索了NPC,想要修复关系则需要给他你勒索走的钱财数额的两倍。

4. 随着你勒索NPC次数的增多,NPC也会逐渐增强。

三、NPC请求界面

乞丐模拟器互动界面详解-第3张

互动界面分点详解:

1. 给予Lv1信心Buff。 

2. 给予精气神。  

3. 给予能量与Lv1狂暴Buff。 

4. 找NPC借钱。

注:

1. 大部分NPC的请求选项都是这样的通用选项,一些派系NPC则不是这样。

2. 尽量不要找NPC借钱,借钱不仅会使耐心迅速归零,而且会降低信任。 

四、宠物狗互动界面

乞丐模拟器互动界面详解-第4张

互动界面分点详解:

1. 给予Lv1温暖Buff。 

2. 给予10点精气神。 

3. 给予Lv1自信Buff 

4. 给予3点意志力。 

5. 宠物狗的耐心。

6. 宠物狗的羁绊。  

注:

1. 宠物狗的信任需要进行训练选项来提高,叫和跳都是增加5点信任,而去叼回来则是8点信任。 

2. 狗的耐心即狗的精力,需要喂食来回复。 

以上就是本期专栏所介绍的全部内容,感谢阅读!(如有疏漏或错误之处请私信联系,我将及时修改)    

乞丐模拟器交流群:413540355(加入此群,讨论生存技巧,联络乞丐感情。)  

赞助群:626106987(可赞助入群支持UP主,群内还可下载各NPC位置及任务相关图片包)

PS:如果这期专栏对你有帮助的话,请3连支持,点赞也行!!!

PPS:禁止转载或摘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