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心中若是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1 18:29:48 作者:当时年少春衫薄丶 Language

#宝藏国漫安利# 

“你确定要和我一起流浪吗?”

“我想和你在一起。”

                                        ———《罗小黑战记》

【影视动漫】心中若是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第0张

在清新唯美的画风中,一只黑色的小猫成为了用萌治愈人心的所在,出色的动画制作与天马行空的想象为电影构建起了一个完整的人与妖共存世界,不落俗套关乎成长的内核,满怀温柔。

【影视动漫】心中若是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第1张

《罗小黑战记》所讲述的是因为人类强拆,被逼流落街头的猫妖罗小黑在危急关头遇到了同为妖的风息,风息不仅救了罗小黑,还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家园,重新给了罗小黑一个温暖的家。

【影视动漫】心中若是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第2张

电影明面上所讲的是一场人与妖的对决和人与自然如何和谐相处的问题,但实际透过罗小黑与同为妖的风息和人类无限的相处,电影用萌化的温柔所讲述的实则是成长,同时又融入东方特色的现代人和妖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不仅有着现代化的高楼大厦,手机地铁,同样也有着古装技法,妖魔鬼怪,而这种兼具现代与东方美学的风格,在这部动画中被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

【影视动漫】心中若是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第3张

诚然《罗小黑战记》不近完美,它有着例如节奏掌控不够紧凑的微瑕,但如若你能走进这个兼具东方美学的人妖世界,在罗小黑萌态的外表下发现他的成长,那么相信你也能感受到那份简单的温柔,在小黑一声包涵真情的“师父”声中被电影所治愈。

#宝藏国漫安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