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帝斯顿排位攻略:提前进圈,远离房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9 10:36:26 作者:出圈 Language

前言:新版本的帝斯顿加入到了排位比赛以后,大家都有很多不同的声音。有人说好,自然有人说差。但是排位比赛的随机地图是是避免不了,肯定不能直接退出。所以如何把劣势转为优势?就是帝斯顿排位的重点了。

【绝地求生】帝斯顿排位攻略:提前进圈,远离房区!-第0张

首先是跳点,排位比赛本身资源就十分丰富。所以城区完全可以不用跳,随便一两个野点就可以养活一支队伍。城区错综复杂,谁也不肯轻易出击,一般打的都是消耗战。所以要远离城区!

当然落地还是要找载具,转移起来也更加方便。战术道具能带都尽量带上。

【绝地求生】帝斯顿排位攻略:提前进圈,远离房区!-第1张

提前进圈,帝斯顿是典型的沿海地势。虽然是最适合大家日常居住的,但是在大逃杀比赛里确是十分痛苦。繁杂错乱的房区,一马平川的野外。提前进入安全区的优势会被无限放大,打靶和被打靶可能就差了个几十秒。所以也不要搜东西,搜到毒圈来了还在搜。

虽然有紧急呼救器可以无视阻碍进圈,但是飞在天空确是活活的靶子一样任人敲打。所以还是提前进圈,仔细观察为好。

【绝地求生】帝斯顿排位攻略:提前进圈,远离房区!-第2张

现在除了地上跑的,天上飞的也要注意了。大家反应这个紧急呼救器没有声音提示,或许下版本紧急呼救器就会加入醒目的提示了。

后期就是看圈了,尽量上高处。有圈我就打靶,没圈我就挨打。另外烟雾弹多带,转移必备。

【绝地求生】帝斯顿排位攻略:提前进圈,远离房区!-第3张

武器方面还是推荐大家使用老一套,aug或者m4,房区推荐霰弹枪s1897和686,还有帝斯顿专属冲锋枪mp9可是房区大杀器。

【绝地求生】帝斯顿排位攻略:提前进圈,远离房区!-第4张

最后战术道具的加入确实给竞技比赛多了许多的可能性,让吃鸡也不在成为简单的拼圈游戏。灵活的使用战术道具,让你在帝斯顿吃鸡快人一步!

#帝斯顿回归#   #帝斯顿回归#  #帝斯顿回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