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RAMZES666对比Ame和ana:没法做比较,Dota是个团队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8 12:20:5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VP战队选手RAMZES666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战队当前状态,找教练的情况,还提名了阿灵顿Major中最喜欢的战队。

对比一下Ame和ana

说真的,你很难单拎出两个选手做比较,无论他们是carry、中单或是辅助。Dota是一个非常讲究团队合作的游戏。你自己战绩是0/5或是0/10都没太大关系,只要能保证有队友的经济排名在第一梯队,好好运营照样有机会打赢。把选手和队友拆开讨论,或是单拎出两个选手作比较既不科学也不准确。

关于VP战队的状态

我们还在找最佳状态,现在还不能讲团队已经十全十美了。比较好的点是现在大家都熟悉了和其他人的沟通方式。其实职业选手的游戏水平和思维方式都不会有太大问题,一个队伍强大与否的关键在于队内的沟通是否顺畅。良好的沟通方式是需要下功夫培养的:他习惯怎样输出观点,他习惯怎样接受观点,弄明白这些点你才能和队友有最理想的交流。其实这并不是特别难,但的确需要花些时间去习惯。

有没有理想的教练人选

问到痛处了(笑)。现在我们在和一位数据分析师合作,但他不是从事电竞行业的,他正在试着帮助队伍分析数据,我们还处于尝试阶段。现在有三个教练人选,他们有各自的特长,但要让我说最符合预期的,暂时还没有。

最喜欢的阿灵顿Major参赛队伍

我很喜欢RNG,Tundra我也很喜欢,他们都很强。在Fly回归之后,感觉EG现在也非常强。之前他们找JerAx来代替Fly,效果很差,上个Major垫底出局。Fly之前在东南亚带队效果就很好,现在他回来了,EG又是本土作战,个人感觉EG会在这次Major大放异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