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苏联笑话|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13:09:50 作者:cancanneed Language

(1)nox,科希,夏音相约一起去刷破碎防线。nox因为助战迟到了,便道歉到:“对不起,因为有局长需要狂级输出,所以我迟到了”,夏音:“什么是输出?”。科希:“什么是狂级?”
(2)一个局长在结束副本后抱怨“这射手输出真低!”,被FAC成员拎起脖子质问到:“你怎么能这么说夏音呢?”,原局长辩解:“我根本没说是哪个射手,你怎么能确定呢?”FAC成员咆哮到“我已经计算过每个射手输出了,那个射手输出低我不知道?”

(3)FAC里面有一张截图,其中六人队以一人为核心,但是此人却不在输出榜中。
艾瑞尔看了说:“这一定是哈梅尔,为全队提供奶量援助”
kk看了说:“这一定是迪蒙,抵挡了众多输出”
芙洛拉看了说“这一定是夏音,明明没有输出却被当成核心”
(4)芙洛拉,普希拉,夏音都认为自己是最强输出,因而争论不休。夜莺建议他们去8-6助战局长来分出高下。
普希拉第一个回来,提供了自己输出占比的截图。夜莺:“很好,100分”
芙洛拉第二个回来,提供自己输出占比的截图并且标注了自己的控制时间。夜莺:“非常好,150分”
过了一会夏音也回来了,揪着被8-6怪揍得鼻青脸肿的局长说:“快去和夜莺说我是最强输出,不然以后我一直在你助战位”
(5)FAC成员和MBCC局长聊天,互相吹嘘。FAC成员说:“FAC科技发达,可以让时光倒流”
MBCC局长说:“MBCC烙印系统发达,能让夏音在输出方面占比50%以上”
FAC成员要求兑现,MBCC局长犯了难。
夜莺说“这很好办,先让FAC把时间节点调到三测的时候,如果真的能调到三测的时候,那么夏音就可以通过烙印达成输出占比”
(6)kk和emp在讨论谁在对战boss中贡献最大,kk说:“我投票赞成哈梅尔,她试图证明boss不需要盾来阻挡”
“那没什么了不起”emp说:“我选择夏音,她试图证明boss不需要射手输出”
(7)MBCC局长即将拜访FAC,FAC命令画师创作《夏音长线输出T0》作为献礼,画师不情愿地在威逼下完成了作品。完成作品后,FAC成员去验收,结果让他大吃一惊:

画面上是两女一男在床上极尽缠绵,窗外的风景是狄斯。
“这是什么,这些女人是谁?”FAC成员愤怒地问道
“是芙洛拉和普希拉”画师回答到
“男的呢?”
“MBCC局长”
“可夏音在哪里?”
“夏音在长线输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