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uBu在Secret试训通过,Puppey或让出位置退居教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7 16:20:1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目前效力于北美nouns战队的Gunnar近日在直播过程中透露了Secret战队的变阵信息。据他称,刚刚离开TSM战队不久的DuBu在Secret战队通过了试训,可能会加入Secret取代队长Puppey的五号位,而Puppey或将转为队伍教练。

Gunnar:

DuBu已经通过了Secret的试训,听说他挺契合团队的,已经开始在Secret欧洲总部参加一些公开比赛了,所以Puppey之后可能会转型当教练,DuBu取代他成为团队新五号位。

目前Secret还没有官方公告宣布他们的新阵容,所以消息不一定完全准确。

【刀塔2】DuBu在Secret试训通过,Puppey或让出位置退居教练-第0张

Puppey个人成绩

Puppey作为DOTA1时期就步入职业赛场的选手,在DOTA2完成开发后首届国际邀请赛中跟随NAVI战队获得了冠军,他从2014年加入了Secret战队并效力至今,期间夺得了非常多的游戏荣誉,被称为刀圈”活化石“。而近年Secret战队在TI中的成绩也稳步上升。

从社区调侃的每年上涨一名来看,Secret战队即将在2023年国际邀请赛上获胜,Puppey会在这样的节骨眼选择退居教练吗,还等Secret未来的变阵官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