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无以为继,MOUZ教练MITHR宣布与其分道扬镳并加入APEKS REBEL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1 11:38:59 作者:FazeTwistzz Language

MOUZ教练MITHR宣布与其分道扬镳并加入APEKS REBELS。

这位前Renegades和MOUZ教练对于挪威队来说并不陌生,他曾在2020年初离开队伍后,短暂地帮助他们的主力阵容为Minor的决赛做准备。



【CS:GO】无以为继,MOUZ教练MITHR宣布与其分道扬镳并加入APEKS REBELS-第0张

mithR


mithR说:“我和Apeks有很好的联系,当我在通往里约热内卢Minor封闭资格赛的道路上帮助他们时,他们只会变得更强。在那两周时间里我们帮助他们准备资格赛,讨论我们的抱负和方法,很快我就发现,我们有相同的价值观和信仰。”

“我会想念繁忙的旅行日程还有和世界上最好的队伍比赛的日子,但我也期待着向自己、Apeks和所有人证明,我的执教风格可以培养斯堪的纳维亚参加线下比赛和公开赛资格赛的人成为潜在的世界级选手。”

在ropz离开MOUZ后,这位教练也随即离职。12月底,一份来自1pv.fr的报道称,在经历了跌入低谷的一年之后,这支欧洲队伍将重新调整阵容,可能会提拔两名青训至主队以及签约⁠NBK-⁠。

目前APEKS REBELS的阵容如下:


【CS:GO】无以为继,MOUZ教练MITHR宣布与其分道扬镳并加入APEKS REBELS-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