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写情书系列-故事最后的浪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1 11:35:58 作者:香菜鱼 Language

或许我们从很早之前就已经没有了故事,但是我还是想给你写下最后一篇情书。

怀着满腔抱负的我开始我的大学生活,我憧憬着电影场景般的浪漫爱情,祈祷一个属于切合自己的灵魂伴侣。

我没了解你之前,我本以为我们永远不会有任何交集,你在社交方面那么精通,在社团总能处理好任何事物,总是把自己打扮的那样落落大方。而我呢,自卑又懒惰,像张三李四那样普普通通。

或许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能选择我,然后我们飘渺的爱情,虚度了几个年头。我该怎么形容我爱你呢?是月亮低头亲吻茉莉的温柔,是春风拂过湖面的娇羞,是细雪落在东风里的欲止又留,因为你总能才到我心思,博得我的头筹。

我喜欢那样一个早晨,你匆匆画好淡妆从宿舍楼笑着奔向我,接过我买的早餐然后手拉着手问我做梦有没有梦到你。

我喜欢那样一个午后,我们坐在图书馆,你累的趴在我旁边睡着,金黄色的阳光洒在你身上,我就那样默默看着你傻笑。

我喜欢那样一个傍晚,我们散步在体育场上,不快也不慢。你讲述着你学到了些什么,又看到了一些什么好玩的,我呢就这么听着,偶尔讲个笑话你能笑得捧腹,就这样,一圈又一圈的牵着手。

我的爱好简单又平凡,梦想平庸又乏味,但是你总会陪我完成着你并不感兴趣的活动。我想带你去东边看看海,去荒凉了无数日夜的礁石上相爱。在一些烂俗的情话被盘旋的海鸥说的到处都是的时候,让我们的爱去往海的中央去卷起海啸。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爱你朦胧闪烁的星辰,爱你黄金铺满的午后,爱你晴朗分明的黄昏,爱你如春水铺满回廊。多年之后,如果你还是一个人满身尘埃,依旧凉薄,那你可不可以回头,看看我们之前的故事,我一直在你身后。


最近好多天都不经常在线,由于还有三个课设加上西安的疫情还比较严重,任务有点繁多,xdm抱歉了。最后呢希望大家能在校园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不留遗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