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世界】分享邪道玩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4 04:27:18 作者:haid1513 Language

机械族搬运法,一人带机械族组建远征队时,机械族不会背货物,货物全背小人身上,借此可以实现俩种邪道。一种无伤处理污染物,招募一个垃圾小人,让他背上所有污染物,征召后放下除污染物外所有东西,然后驱逐小人,他就会背着身上污染物离开。第二种是超载空投,让一个小人背上所有要空投物品,然后征召小人,给他麻醉手术,在麻醉期间选择另外小人给他塞入空投仓。

文化DLC的神器任务,会刷新一种虔诚村庄任务,要求破解村庄内一个电脑。不要破解,用武器直接把电脑破坏掉,然后把敌人打完。这个地图只要有人或者机械族在就不会消失,同时不会刷新袭击,只会定期刷新污染虫族(规模会根据副基地财富增长)。这样就可以得到一个不会计算主基地财富的副基地。

放一组种植制造搬运建造医疗机器人,让副基地不会消失。

可以把影响基地布局的基因库,机械师枢纽放副基地。把成瘾品种植制造放副基地。

屠宰希望肉debuff不跨地图,可以养一个不受屠宰影响的厨师小人,使用超载空投把小人空投副基地,然后屠宰希望肉。但是机械族割裂跨地图。

抓到的垃圾小人不要扔,可以运到副基地,使用装拆仿生脊柱,让小人无法行动,用营养膏机把上面的希望肉做营养膏喂小人。抓一个血族小人,在副基地拆完全身内脏,血族会进入无限死眠,用他把不能动的垃圾小人强行转化血族,继续收器官。

抓到敲击兽后,养一个血族驯兽小人,把小人和敲击兽放副基地。敲击兽满地随便跑,不用喂养,不用怕吸引敌人打击(围栏动物也可以,建围栏不能限制位置,但围栏动物不吃无围栏野化加速)。

血族小人在9号阵后面房间进入死眠并设定不会自动醒。当敲击兽要野化时,把血族小人唤醒出现训练敲击兽。

主基地灵能小人学远距离传送,当副基地刷污染虫族,主基地战斗队用远距离传送到副基地血族身上,直接进入9号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