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Aurora晋级BB别墅杯正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5 04:10:09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Denis Zhukov | deko带领的Aurora战队将前往贝尔格莱德参加BB别墅杯赛事。

【CS2】Aurora晋级BB别墅杯正赛-第0张

Aurora在欧洲封闭预选赛总决赛中以2-0比分击败AMKAL,成为最后一支锁定BB别墅杯正赛的队伍。该赛事将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办,总奖金池50万美元,比赛时间为5月14日--19日。

【CS2】Aurora晋级BB别墅杯正赛-第1张

Aurora在从FORZE签下Evgeny Frolov | r3salt之后状态火热,顺利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参赛资格。r3salt加盟战队后,这支俄罗斯战队的地图胜率达到了76.5%。

这名19岁选手为队伍带来了更强大的火力输出,并在整个封闭预选赛中打出1.25 rating,同时还在对阵AMKAL的总决赛中大放异彩,在Aurora 2-10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一城,确保了他们在塞尔维亚比赛中的席位。

Aurora的开局并不理想,他们在首轮比赛1-13输给了1WIN,不过好在他们及时调整了过来,先后击败Metizport、9 Pandas和1WIN晋级。

【CS2】Aurora晋级BB别墅杯正赛-第2张

随后,他们又败倒在了BB战队脚下,跌入败者组后他们又击败了Apeks和BB战队,最终与AMKAL会师决赛。

【CS2】Aurora晋级BB别墅杯正赛-第3张

最终,Aurora以2-0比分击败AMKAL,获得了BB别墅杯参赛资格。随着Aurora晋级,BB别墅杯完整参赛战队名单如下:

Spirit

MOUZ

Cloud9

Virtus.pro

HEROIC

Falcons

Aurora

MIBR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