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第一全红班诞生,WBG爆冷一战,全员心态炸裂,教练直接气笑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09:43:01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春季赛常规赛在昨天进行的两场BO3都将决定季后赛的走势,结果两支有机会通过比赛来获得领先位置的战队全部告负,其中WBG更是输给了LGD。

在对阵LGD的比赛中,WBG打出逆天一战,全员心态炸裂化身全红班。

WBG想要晋级季后赛,LGD的这一场是必须拿下的,因为后面两场分别对阵JDG和IG,难度比较大,先拿下LGD,后面两场争取拿下一场,就算后面全输了,也还有一些机会看能不能凭借小分或胜负关系晋级。

结果对阵LGD的这一场,WBG的状态依然令人失望,能给粉丝看到高血压的那种。

第一局比赛LGD中路Haichao狐狸前期游龙,接连游走下路帮助LGD拿下优势,小虎这边使用安妮结果表现极差,上路配合队友没有攒出晕眩没有第一时间跟上控制,后期一波闪现进场结果W晕了一个大招拍了三个,没发挥什么作用。

【英雄联盟】LPL第一全红班诞生,WBG爆冷一战,全员心态炸裂,教练直接气笑了-第0张

LGD方面全程状态在线打出各种精彩配合,Haichao直接超神拿下。

【英雄联盟】LPL第一全红班诞生,WBG爆冷一战,全员心态炸裂,教练直接气笑了-第1张

第二局WBG连续针对上路兰博拿到优势,团战阶段也是抓住LGD失误顺利扳平比分,然后就是WBG决胜局的逆天一战。

【英雄联盟】LPL第一全红班诞生,WBG爆冷一战,全员心态炸裂,教练直接气笑了-第2张

这局比赛双方都有失误,但WBG的失误明显更多而且更搞笑,从开局阶段就开始失误,Crisp进野区被击杀,配合队友越塔大招直接金住了己方输出,被对方反打亏麻了。

【英雄联盟】LPL第一全红班诞生,WBG爆冷一战,全员心态炸裂,教练直接气笑了-第3张

Light搞笑配合队友越塔,走对方野区被抓住直接逼出闪现,Xiaohao大树临死之前闪现钻巴德门被门后的LGD选手直接击杀,随后WBG下路为了救被击杀的小虎,派多人前来支援,结果葫芦娃救爷爷又送了两个。

【英雄联盟】LPL第一全红班诞生,WBG爆冷一战,全员心态炸裂,教练直接气笑了-第4张

LGD优势局面起龙魂节奏,大龙团战剑魔一人砍翻WBG众人成功拿下,但后续WBG开始反击,防守成功后抓住一波Rush大龙的机会拿下,转劣为优持续推进扩大优势,结果在关键远古龙争夺战中,被波比锤飞小炮和大树,小虎回头连吃两个远古龙斩杀。

Crisp逆天回城位置被对方抓到全部死亡后LGD一波结束比赛。

这时候特写镜头只见WBG五人全部红温,穿着绿色队服,被观众戏称为关公战队,红脸绿衣,LPL第一全红班诞生了,五人心态全部炸裂。

最搞笑的是赛后Daeny的采访,被选手直接气笑了,被问到现在团队的情况的时候,Daeny回应说:问题太多了,嗯对,很多,加油!

个人认为在WBG输给LGD的这场比赛过后,这支战队进不进季后赛其实已经不重要了,进季后赛可能也只是完成一下教练或选手的业绩,然后当一个炮灰被快速淘汰,不进季后赛的话就多给LPL带来一些节目效果。

就如同Daeny说的那样,WBG现在的问题太多了,就拿选手表现来说,五个人问题都很大,没有一个是无辜的,没有一个人配得上说自己尽力了,队友实力不行。

上单Zdz,个人综合实力不足,团战判断不好,无Carry能力;打野Xiaohao,彻底被高估,失误率极高且丧失Carry能力,节奏指挥团战都不行;中单Xiaohu,发挥极其平庸而且重新进入混子形态,看起来已经失去斗志。

下路Light,堪称团队毒瘤,大量吃团队资源打不出输出,参团率低,输出占比和转换率低,也是一个混子型角色;辅助Crisp,在搞笑路上一去不返,一手巴德震惊观众,各种辅助失误率极高,之前一场锤石更是全场狂送不止,被On勾到神志不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