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当年device自掏腰包13万欧元承担转会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1 09:35:37 作者:娅娅的熊猫 Language

作为CSGO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选手之一,当初device从Astralis加入NIP时在CSGO社区引起了轩然大波。


有消息人士告知Jaxon,当年device自掏腰包,拿出了约13万欧元承担转会费的一部分。消息人士进一步透露,转会费中的一部分是device牺牲了自己的合法权益去填补的:比如工资收入以及贴纸分成。

【CS:GO】当年device自掏腰包13万欧元承担转会费-第0张

但如今device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他想要回归Astralis战队。在之前Jaxon曾经报道过Astralis和NIP俱乐部已经就device的转会费达成一致,大约为60万欧元。目前device有可能已经同Astralis展开谈判。虽然还未尘埃落定,但Astralis已经是device心目中的优先选择对象。

在2021年4月,device加入NIP战队。最初社区爆料转会费为87.5万欧元,但最终Astralis的财报显示转会费为60.5万欧元。而这两者间的差额或许就是device的“赎身钱”。

device曾经赢下过四届Major冠军,并且两度夺得Major MVP。如今虽然我们在赛场上无法看到device的身影,但他的游戏记录显示他活跃于FACEIT平台,以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device最后一次登台亮相是在2021年12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