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妮露专武提升大吗 值不值得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0 11:03:1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妮露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角色,能够改变草种子的特性,让其伤害更高频率更快,许多旅行者在抽到妮露后,都是在犹豫要不要给妮露抽一个专属武器,那么妮露的专武到底有没有必要抽呢?本次光耀菌就分析妮露专武的提升幅度,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妮露专武提升大不大?

  首先妮露的专武是很专的,妮露最需要堆的就是生命值和元素精通,对应的是技能伤害/草种子伤害。然而目前除了专武之外,没有一把单手剑副词条加生命值,加元素精通的单手剑有,但是武器特效拉胯。

原神妮露专武提升大吗 值不值得抽 - 第1张

  妮露专武能提供66.15%+20%=86.15%生命值,按照带生生生5万血妮露来算,武器特效还能为妮露+180元素精通,给队友+100元素精通,草种子的增伤效果非常显著。

原神妮露专武提升大吗 值不值得抽 - 第2张

  同面板配置下,有专武的妮露,秒伤要比没有专武的妮露高40%左右,这个提升是非常高的,可以说专武的优先级都高于1命,所以说尽量是抽个0命妮露+1精专武玩玩。

  言归正传,妮露专武的提升很大,如果你打算玩妮露这个角色,最好还是把专武抽到手,后面草神UP后直接起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