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仅以此文章来纪念我已死去的爱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5 15:50:56 作者:喜与忧兔子 Language

友情提示:假如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假如你真的遇到了你喜欢的和喜欢你的人,那么恳请你珍惜好眼前的人,不要最后追悔莫及。

我龙年属,今年本命年,年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恋爱也谈过几次,不过都是小打小闹,准确说就是被朋友起哄撮合的,而且喜欢的都是比自己大的。

以此文章来纪念这死去的爱情。

大学第一年我认识了同班同学的她,第一学期大家都是在手机游戏上课中渡过,只不过我比较乐于助人,然后又会画画🎨,所以在女生那边总体关系还算不错。

她个子小一点(南方人总体偏小),喜欢戴一顶小帽子,她喜欢洛丽塔的服饰。

【情投一盒】仅以此文章来纪念我已死去的爱情-第0张

大约是第二学期,因为有微机课(要考计算机证)她就坐在我旁边,小打小闹的,手机聊天现实聊天次数也增加起来。就这样到了学期末,假期要到了大家都准备回家了,因为我家比较近不用提前回去,离校的那天她问我要不要送她去车站🚉,我当时说好,但是送了回去也没想别的,彼此都有好感,晚上我回到宿舍(因为我家不用绕路几小时就到她回家要坐十多个小时的)然后我俩就直接摊牌了,然后就来了一段假期式的网恋。

以前喜欢用的表情包。

【情投一盒】仅以此文章来纪念我已死去的爱情-第1张

【情投一盒】仅以此文章来纪念我已死去的爱情-第2张

【情投一盒】仅以此文章来纪念我已死去的爱情-第3张

【情投一盒】仅以此文章来纪念我已死去的爱情-第4张

【情投一盒】仅以此文章来纪念我已死去的爱情-第5张

【情投一盒】仅以此文章来纪念我已死去的爱情-第6张

开学之后开始尝试面对面的谈恋爱,基本上一见到我就会过来抱我。

不知道是不是那是的热门风俗,会给喜欢的人带上发夹。

【情投一盒】仅以此文章来纪念我已死去的爱情-第7张

我俩会去看电影,吃好吃的,也回去逛逛那些名胜古迹。

【情投一盒】仅以此文章来纪念我已死去的爱情-第8张

她也会给我拍照。

【情投一盒】仅以此文章来纪念我已死去的爱情-第9张

也会陪着我去看长达三小时的复仇者联盟,然后我陪她看千与千寻。

我会给她画画🎨。

【情投一盒】仅以此文章来纪念我已死去的爱情-第10张

她曾对我说过是我鱼塘里的鱼🐟然后说以后只能有她这一条,然后又和我说还会生几条小的。

她有时会时不时的直播一会王者,然后把赚的钱给我买糖吃,因为我是一个爱吃糖的人。

但是就和所以的电影或者电视剧一样,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是避免不了争吵的,她占有欲很强,她不太喜欢我身边玩的好的女的(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是乐于助人,然后对别人都是清清白白那种,有人和我说你的眼睛是干净的,所以我女性朋友很多)她也会吃我姐姐还有她舍友的醋,基本上就算不在一起我俩聊天时间也会很长基本上醒来第一件事就在聊天,从早到晚的。随后各种琐事我俩进入了冷战,然后因为各种原因再加上实习(因为不在一处)然后和平分手,期间分分合合最后就没有最后了,自此两人的之间的线将再无交集。

不论谁的问题,谁对,谁错此时都已经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了。

所以这段爱情死在了那段时间,如果再来一次机会我还是会选择她,因为我很爱她,但是我们是不合适的,所以走不到最后。

而后她会遇到喜欢她一生的人走向婚姻的殿堂。

而我也会迎娶那个属于我一生的女孩。

所以祝愿大家以后早安,午安,和晚安。

平安喜乐。

【情投一盒】仅以此文章来纪念我已死去的爱情-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