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与心爱的你行至世界尽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5 15:14:18 作者:এ Language

“哈,你这种看起来就弱小生物也想猎杀古龙?滚一边去看本大小姐的啦!”

“要阻止熔山龙在地脉爆炸....怎么都行,既然也是我的猎物,我就来帮你一下好啦。’

“摸索着留下的痕迹,挑战了许多其他的古龙,终于找到我了?喂,你这个家伙真的是阴魂不散误!”

“听好了,本大小姐的名字是灭尽龙哦!”

“要小心哦,那对夫妇联起手来还是有点不好对付的。不过有我帮你解决其中一个的啦,不感谢一下本小姐什么的吗!”

“不叫什么...…咩.咩子啦!本大小姐可是传说中【毁灭一切的古龙】!知道怕了吧!”

“埃?你已经解决那个孩子了吗?虽说本来应该是我的工作,不过还是谢谢你。”

“前面的那个存在可是十分危险的....我才不是担心你才来特意提醒你什么的,没有!”

“你太大意了啦!真是的,最后还是要我出场来保护你。”

“啊,你终于来了吗。主人公打败路上所有的坏人最后终于杀死了恶龙不是你们的童话故事里常有的结局吗。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的.....这理所应当的命运什么的...…”

……

“咳,恭喜你.....人类的英雄。什么嘛,为什么要哭呢,英雄,应该要笑啊…..…

我很高兴的哦,最后能有机会跟你说出这句话--我想...

....…好亮啊,这就是.....苍蓝星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