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域特攻】160w低练度手残打法|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1 05:12:53 作者:啦啦 Language

碎碎念: 热乎攻略速递,视频字幕凑合着看吧,手机默认软件编辑的。下班地铁上录的,本来还以为会静音的,竟然有声音,强啊现在的手机录屏。元旦放假啦!!!社畜狂喜!

正文:打法在最后的视频,前面会先讲解一下。

1.练度
蒲牢ss终解+五星武器+双独域技能1级,我感觉其实ss带强满的意识就行不需要共鸣。【独域特攻】160w低练度手残打法|战双帕弥什 - 第1张【独域特攻】160w低练度手残打法|战双帕弥什 - 第2张独域技能1级是因为削槽幅度只跟进化品质(s/ss/sss/s+)有关(已简单测试)
【独域特攻】160w低练度手残打法|战双帕弥什 - 第3张测试结论:确实是按角色等阶
蒲牢罗兰都不穿下位意识,穿低级4星武器降低攻击力的影响
蒲牢ss、罗兰sss
【独域特攻】160w低练度手残打法|战双帕弥什 - 第4张蒲牢1级独域技能【独域特攻】160w低练度手残打法|战双帕弥什 - 第5张蒲牢7级独域技能
【独域特攻】160w低练度手残打法|战双帕弥什 - 第6张罗兰1级独域技能
【独域特攻】160w低练度手残打法|战双帕弥什 - 第7张罗兰没有场地buff,削槽却比7级蒲牢还多,所以是角色等阶影响。

2.算分方式:
独域特攻总共三个阶段4个boss(1+2+1)
算分方式是看四个boss被连续终结的个数,
啥叫连续终结请参考最终关教学关
每多连续终结一个高一档:

全泛用0终结93w:
【独域特攻】160w低练度手残打法|战双帕弥什 - 第8张全终结0连续终结110w左右(这里只打了ss):
【独域特攻】160w低练度手残打法|战双帕弥什 - 第9张2连续终结146w(基本就是第二阶段二人组):

【独域特攻】160w低练度手残打法|战双帕弥什 - 第10张3连续终结164w(基本就前面三人组):
【独域特攻】160w低练度手残打法|战双帕弥什 - 第11张
4连续终结190w,有大佬出了,我做不到hhh
感觉ss可能得赌boss脑抽四连闪袭。
s+赌闪袭+大+闪袭应该还能凹一凹。
但这练度要求太高了,穷人溜了,这是给拉***域机体的大佬的福利,不属于我。

个人感觉低保是146w,练一个独域,意识都不用拉满,点俩独域技能,练练闪袭弹反就行,不过也就比90w多给10w螺母和一点凭证,不想要就不要了。

3.160w分打法

目标:连续终结前三个。

“送分脚”:
可以参考视频0:58和1:37。具体表现就是boss闪红光,然后空中转体从后往前踢出右脚,这个起手在一套连击之后必定接高空弹反,前面三人组通用。
注: 斩仙(绿色)有个踢左脚的长得挺像但是是接高空闪袭,注意区分。

整体策略:
1)1阶段先清小怪,慢慢打boss,多留蓝球,因为蓝球多段攻击弹反削槽多(不知道是不是bug)。利用黄红触发核心慢慢输出,争取打死之前满16球满大招能量满核心能量。

2)2阶段2人组开局先放大招,清空能量输出,注意留两个蓝球。等其中一个人出“送分脚”,最后一击必定接红光,亮光就差不多可以点蓝球弹反,削槽量1/4-2/3不等,看运气和时机。
出完“送分脚”这人也快没了,优先干掉。然后赌下一个人也出”送分脚”,然后带走。

3)前面三个连续终结了,如日天随便打,只要最后是罗兰或者蒲牢终结技带走的就行。

最后是视频:手残求各位轻点喷
1)视频里诛魔秒太快了,倒计时还剩一半,导致斩仙打的有点极限,各位打的时候可以慢点秒多蹭另外一个一会再杀了诛魔。
2)如日天2:54也出了送分脚,起手没有红光,不过这b弹反不掉槽,离谱
3)不会玩蒲牢的都去试玩第二关补课!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