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又闯祸了?《比特小队》新剧情来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1 02:09:15 作者:被迫在线营业的小白 Language

布丁又闯祸了?《比特小队》新剧情来啦!!! - 第1张久违的更新又来啦

在这个虐狗的节日里

我们还特地为你带来了520特别礼包

对,说的就是你

没对象还不换点礼包去游戏里面耍耍?

↓↓↓



丛林,神秘莫测。危险,潜伏暗处。

霍银和布丁已经在这闷热潮湿的雨林中穿行了几天,这一路上靠布丁的嗅觉避开了几处陷阱,不过这也坚定了霍银的决心,这里一定有他要找的那个东西。终于在穿过一处布满动物遗骸的荒地之后,一处巨大的建筑物出现在他们眼前。

从外形上看,这个建筑物很像一个用石块堆成的巨大正方形,当地的土著说,这个建筑几百年前在他们定居在这里的时候就有了,传闻这里被下了诅咒,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探险者活着出来过。霍银和布丁互相对视了一眼,应该就是这里了。

轰隆——!!

一块巨大的广告牌从摩天大厦上轰然坠落,引起了人群中剧烈的骚乱。

广告牌坠落之后,爆炸的碎片向四周飞射出去,一声声凄厉的尖叫声从人群中炸开。

“啊——!!”眼见着一块碎片正往自己袭来,郑鱼鱼绝望的闭上了眼睛,就在这一瞬间,之前的经历如走马灯一样在脑海中迅速浮现。  

“为什么我要遭受这一切,我只是和同学出来逛街,我的人生还没有开始,为什么就要这样结束呢?”

女孩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死亡的降临,但是意料中的痛苦却迟迟没有降临。

她睁开眼睛,发现面前有一个红发少年挡在身前,手上像枪一样的机械正在冒着烟。

“没事了,赶快走吧。”红发少年挥手示意,郑鱼鱼感激的道了谢,赶紧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霍银,你到底找到了没有?”

达布斯望着远处的一片狼藉呐呐自语道,这是第三个莫名被唤醒的外星机器人了,此时它正在肆意破坏着房屋,然后准备飞向高空,离开这个城市。达布斯攥紧了手上的枪,然后义无反顾的冲了上去……

霍银已经走到了建筑物的内部,整个石壁上有许多看不懂的奇怪符号,这些都是电路符号,是地球上没有的信息。刚走进这个方块,里面就响起了警告的声音,还有很多启动的机关,但是霍银知道这一切都是防卫装置在启动,霍银拿出疯博士给的干扰器,很简单的就屏蔽了保卫程序,然后一路畅通无阻的走到了方块的核心。

在核心的中央,一个玲珑剔透的水晶正悬浮在那,在透进来的阳光照耀下闪烁着异样的光芒。霍银从口袋掏出解析器,小心翼翼的将解析器放在水晶上方,开始破译水晶内部的信息。霍银知道按照守卫系统来说,只要水晶被移开,警报系统肯定会自动触动,到时候事情肯定就特别麻烦了。

在解析器破译的过程中,霍银脚下的地面一直在微微颤抖,水晶也在轻轻晃动着。霍银全神贯注的盯着水晶,以免突然出现什么意外。

“这玩意值不少星魂吧?”

刚刚探测完这个建筑的布丁,正在抱怨这里没什么油水。突然看见霍银正在捣鼓一个看起来非常炫丽的水晶,它眼神一亮,看来这趟没白来。于是直接瞬移到水晶面前,拿起水晶就开始端详。

霍银的注意力都在水晶上,没发现布丁突然出现了,还没来得及阻止,水晶就被布丁拿了起来。整个建筑物立马发出巨大的轰鸣,脚下的地面开始碎裂,布丁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也知道眼前的情况不对,拉着霍银就瞬移走了。

几乎就在同时,灼热的激光从原本水晶的位置从地面迸射而出,房间立马开始融化。

巨大的爆裂声回荡在走廊中,这个建筑物应该已经撑不住了,要赶紧离开这里。虽然布丁有瞬移的能力,但是只能短距离传送,从这里出去还要经过一条长长的走廊。霍银现在忙着逃命,还没时间去责怪布丁,两个人开始沿着走廊狂奔,身后是不停融化的地面和激光。

就在这亡命逃跑的时候,走廊头顶的天花板突然裂开,一群保卫机器人钻了出来。这些机器人外形颇像地球上的蜘蛛,每个机器人都挥舞着镰刀一般的铁爪,电子眼里闪烁着耀眼的红光,就朝着霍银他们扑了过来。


布丁也在一瞬间掏出激光枪,就在一只机器蜘蛛举着铁爪冲过来时,一道激光直接将它打的稀巴烂。

“你先走,我来垫后!”布丁将霍银推开,自己转身继续射击。

霍银思索了一下还是转身跑开,布丁在他身后不停发射激光抗击那些机器人。霍银跑了一会,找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蹲下。确定暂时没有危险之后,他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将腿部的辅助装置启动,一股脉冲能量开始从装置中撒发出来,沿着腿部开始上升。

过了一会,霍银感觉全身的力量已经充沛,他的浑身已经被淡蓝色的光芒包裹。

不远处,布丁正在拼死抗争着,但是保卫机器人越来越多,布丁的手里的枪已经能量消耗殆尽,它挥舞着能量斧,将靠近的机器人全部砍碎。

一个机器人一下子爬到了布丁背上,接着越来越多的机器人开始压了过来,布丁一下子被一群机器人包裹住了。

霍银看到这一幕眉头一皱,然后将手张开,一弯蓝色弧光从他的手掌向前射出。蓝光开始向前蔓延开,被蓝光波及到的地方居然都开始陷入迟缓,这道蓝光横扫过了这群机器人,它们一下子全部停了下来。得到喘息的布丁借这个机会,一下子瞬移走了,来到了霍银身边。

“你这个时间暂停的能力真是厉害啊,群体AOE控制。”不管看到多少次,布丁对霍银这个种族操纵时间的能力都是感觉神奇和赞叹。

霍银收紧拳头,摇晃着跪倒在地。刚刚那一发已经用尽了霍银所有的力量,现在根本无法站立。

蓝光即将消失,霍银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在整个建筑物快全部融化的时候,布丁最后一步带着霍银瞬移到了门口,久违的新鲜空气让霍银感觉异常甜美。

在他身后,整个建筑物开始融化坍塌,他无力的瘫坐在地上,手里紧紧攥着水晶。

大刘看完监控机传来的这些画面,“女人”趴在他肩膀上在他耳边说:“这个霍银的能力是我们的一个***烦,把他给处理了。”

大刘看着画面中的霍银点了点头……

……我是分割线……


520礼包来啦
比特小队》5·20礼包来啦,限量13142个赶快来换哟~
获取方式:扫码关注公众号,查看比特最新推送,文章内就有兑换码哟~
布丁又闯祸了?《比特小队》新剧情来啦!!! - 第2张


虽然今天是5·20

对于单身的小伙伴们来说并不友好

但是不要灰心

也别急着难过

因为明天还有5·21等着你~

虐狗还没完呢兄弟!!
布丁又闯祸了?《比特小队》新剧情来啦!!!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