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的礼物(助攻僚机)|云端之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1 01:52:43 作者:至简 Language

直男的礼物(助攻僚机)|云端之约 - 第1张
直男的礼物(助攻僚机)|云端之约 - 第2张直男的礼物(助攻僚机)|云端之约 - 第3张如果能让我回到三天前,我绝对不会答应老王的请求,就算他***也没用。
我叹了一口气,看着远处,那个戴着眼镜的男人跑向我。
“老刘啊,她真的会来吗?”
虽然已经得到了我的肯定回复,但老王看起来还是非常紧张,以至于要靠问问题来放松自己。这家伙果然是个母胎solo,这点场面就控制不住了。
【虽然我也是母胎solo】我微微一愣……我这是在说自己吗。
“刘,王,你们好啊。”
蓝笋只比我们晚到2分钟左右,她依旧戴着那副刻着爱心的单边眼镜,身上的服饰价格,也是我不敢想象的。
“嗯,来得挺早的,还有几分钟才开始检票。”
“嗯……你好。”
我向蓝笋打了个招呼,看着那个倒退半步躲在我身后的男子,心中苦笑不已。
【别这么胆怯啊,是你邀请他出来的】
蓝笋微笑着偏了偏头,看老王那种紧绷着脸的窘迫样子甚至笑出了声。
“噗嗤。”
老王的脸越来越僵硬,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拍着他的肩膀,跟他们二人说:“开始检票了,快去排队。”
“哦对,快点走吧。”
老王像是逃跑一般匆匆走向检票口,我和蓝笋跟在他身后走了过去。
“刘,他怎么看着傻乎乎的。”
“额………他是个资深宅男,很少出门。”
“看得出来。”
蓝笋的笑声非常亲切,但这使我更加担心老王的未来了,这,不太可能是赞同的笑。看着老王不自在的背影,我越发觉得他这次邀请是个失败的决定。
…………
参观途中,老王闹了不少笑话,先是想显摆一下,为我们讲解各种植物,被蓝笋挑出几处错误。又是看见几只大虫子被吓得走出顺拐。
【你绝对是因为蓝笋在才这么紧张吧】
到了饭点,我悄悄取出耳机,躲到厕所,通过网络和老王联系。
“老王,不行啊你。”
“我现在也没办法了啊,之前准备的好好的一到这里就忘光了。”
“还有一点机会,马上就到饭点了,你如果这时候表现好点说不定还有点希望。”
“我尽量吧。”
我急匆匆地赶回二人身边,蓝笋正笑着站在老王背后。
“现在该吃午饭了吧。”
“嗯……嗯?”
居然是蓝笋发问,她那种玩味的笑容让我觉得事情不对。
【她……不会听见了吧】
我一边思考,一边走到老王边悄悄戳了他一下。
老王总算想起来正事,正要开口邀请蓝笋共进午餐,蓝笋却开口打断了他。
“今天很开心,多谢你的票了。”
“啊,不用谢,你开心就好。”
“以后送点实在的吧。”
“啊?”
“比如刘的不锈钢盆就可以。”
蓝笋笑着转身离开,她的笑容很显然是发自内心的。
“刘,我是不是凉了。”
“我也不知道啊……”
我们二人站在遗迹门口,目送蓝笋远去,她突然回头看着我们挥了挥手,之后的步伐都有些跳跃,就像一个快乐的小女孩。
“我觉得,你还是有希望的,老王。”
而老王并没有听我说话,而是在盯着蓝笋的背影发呆,我看着他的样子,突然觉得,这两个人,说不定真的有些继续发展的可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