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更新公告|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1 01:30:45 作者:香香 Language

各位小将军:   
 《三国志幻想大陆》预计于12月30日 23:00-24:00进行维护更新,更新期间,小将军们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小将军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提前或延后。因此给小将军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12月30日  23:00-24:00
【维护补偿】元宝*300 
【优化内容】一、清河弈志“清河弈志”是全新的竞技策略类玩法,本次更新将对其进行系列的平衡性、体验优化调整,让小将军拥有更好的玩法体验。
1、匹配功能优化匹配机制算法,使小将军们更容易匹配到对手,减少需要较长等待,方可匹配到对手的情况。2、武将相关    本次将对部分武将的羁绊进行调整,使其更加贴合阵容搭配,并使整体羁绊搭配更加均衡。
    ① 武将禁用调整:    【董白】进入本赛季禁用武将    ② 武将羁绊调整:    【张春华、荀彧】— 神力羁绊【于禁、乐进、刘备】==> 坚毅羁绊【郭嘉、马良】==> 污浊羁绊【张辽、赵云】==> 急袭羁绊【庞统】==> 夜行羁绊3、阵营技能    本次将对部分阵营技能进行调整,使其技能效果更加合理。    
① 黄巾起义:    每购买2个武将后,下一个武将的花费减少2,每手动刷新商店2次,下一次刷新花费增加2==>下一次刷新花费增加1。   
 ② 江东子弟:    购买2个【燎原】武将后,商店的下一次刷新会至少刷新1个【燎原】的随机武将,且购买该武将消耗变为0==>且购买该武将消耗减少2。    ③ 苦肉计:    战斗失败受到的伤害提升50%,当战斗失败回合后的下一个【购买阶段】回合,初始金币增加2==>初始金币增加4。2、国家、羁绊技能●【群雄】群雄羁绊搭配的部分武将时,防御属性的效果较为一般,本次将替换部分效果,使武将与国家效果更加贴合。等级2:我方全体武将无视防御提升30%==>我方全体武将异常状态抗性提升30%●【急袭】急袭羁绊,具有相当趣味的赌脸机制,是一种前期爆发为主的玩法,但羁绊里并未给予足够的增伤,导致大部分情况下输出不够,本次调整增加了急袭的输出能力。等级2:在前两个回合中无视防御提升30%,命中率提升30%==>在前两个回合中无视防御提升30%,最终增伤提升30%等级5:【新增效果】我方所有武将初始怒气+700。●【神力】神力羁绊中,2级羁绊使其具有较高中后期爆发伤害,且5级羁绊带来的强力续航使其前中期难逢敌手,本次调整较降低部分效果,使其各阶段时更加平衡。等级2:群体攻击时暴击伤害+50%==>20%,对护盾状态的敌人伤害增加40%->30%等级5:【去除效果】剩余“神力”武将回复20%最大生命值。●【燎原】燎原羁绊拥有着不俗的伤害能力,而其“减伤、续航”能力使其也拥有不俗的坦度,使得对手难以反制,本次调整将降低燎原的减伤、回复能力,整体更加均衡。等级2:【去除效果】最终减伤提升30%。等级5:【灼烧】造成伤害时,有30%概率回复己方全体武将300怒气和15%自身最大生命值的生命==>有20%概率回复己方全体武将300怒气和10%自身最大生命值的生命●【倾城】倾城羁绊拥有高频的闪避和控制,使对手较难进行反制,本次小幅降低该羁绊的控制能力。等级5:该武将每成功闪避3次时,对攻击者造成伤害和施加眩晕效果==>该武将每成功闪避4次时,对攻击者造成伤害和眩晕效果

二、山河遗迹第2赛季【山河同行】中,降低部分关卡的NPC难度,使整体的关卡体验更加平滑。

三、山川异域    优化“富可敌国”活动展示规则,当活动结算超过24小时,将不再显示。【修复内容】一、清河弈志匹配机制:修复部分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同时加入2场对局,导致战斗中出现“平局提示、无布阵武将”等异常问题。    面板显示:修复在“神兵、宠物”设置界面中,神兵的气势值消耗显示错误的问题。    苦肉计:修复在“琳琅满目”阶段前,若战斗失败会出现“购买阶段”初始资金未增加的问题。    夜行:修复部分情况下,夜行等级2中的【重伤】状态,会出现无法正常施加的问题。

《三国志幻想大陆》运营团队  
  2021年12月30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