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IEM成都淘汰赛首日:G2战胜VP;FaZe鏖战击败Liq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5 05:46:56 作者:电竞报报堂 Language

IEM成都淘汰赛首日结束,两场比赛分别为G2对阵VP、FaZe对阵Liquid。


第一场比赛为G2与VP的宿命对决。图一阿努比斯,G2在防守方就拿下优势,随后的进攻方他们多点开花,轻松拿下。

图二来到Overpass,这一次是小孩个人英雄主义的完美阐释,在VP连续拿分将比赛反超的情况下,M0nesy一个关键性的1V2残局拿下,帮助G2稳住局势,随后一波带走比赛。2-0,G2击败VP,晋级半决赛。

【CS2】IEM成都淘汰赛首日:G2战胜VP;FaZe鏖战击败Liquid-第0张


第二场比赛为Liquid对阵FaZe。这场比赛堪称荡气回肠,三张地图都打到了最后时刻。在最后一图Mirage上,液体在丢掉赛点的情况下连续追分,但是最终还是功亏一篑,输掉了比赛。

【CS2】IEM成都淘汰赛首日:G2战胜VP;FaZe鏖战击败Liquid-第1张


今日赛程:

15:00 Mouz VS G2

18:00 Astralis VS FaZe


今天我将会有机会采访Liquid的twistzz与FaZe的教练Neo,请问各位有什么想问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