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行动】投票(三角洲)绝对真实的游玩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6:10:57 作者:佩奇 Language

【三角洲行动】投票(三角洲)绝对真实的游玩体验-第0张

----优点:

1.缝合的尚可:战地,cod,塔科夫都缝合啥就不说了都清楚,目前感觉缝合的都很不错。

(1)大战场模式加入了任务技能和配件改装,有更多新的玩法,日后出更多新英雄会更好玩。

(2)dmz模式相较塔科夫更加简洁去掉了过于繁琐的操作,玩起来更爽,上手难度降低。

2.干员机制:虽然目前只有4位干员,但是日后绝对会推出新的,技能玩法更加多样。如果加入世界观和背景故事也未尝不可。

3.服务器,反作弊:肯定无法做到零作弊,但是相比之下腾讯的反作弊和服务器绝对还是要好很多的。


----缺点:

1.枪械手感还需优化:目前个人感觉枪身和准星抖得太厉害了,可能会更真实,但是操作手感不是很爽,可以优化。

2.人物动作:所有测试阶段游戏的老问题的,继续优化。

3.dmz模式地图:目前感觉地图有点小,可互动的物品也少,后续可以丰富内容。

4.排位系统和多模式:因为本次测试只开放两个模式,不知以后会怎样,但是希望可以多出一些模式,避免和THE FINALS一样,容易疲劳无聊。


----结论:综上所诉,我认为是一款绝对值得一试并期待的新游戏,已经超出其他国产网游很多很多了。


----题外话:那些看见腾讯游戏就开骂,骂一句和平暖暖夸一下cod的天龙人差不多得了。同时测试阶段三角洲已经比2042的表现不知道好了多少,而cod、战地5华丽花哨的皮肤也是一大堆。不管啥公司都是要赚钱的,别总用你那刻板印象看待东西了。


/////只要不出破坏游戏平衡的皮肤,武器,也没人逼着你买,不知道你们再骂什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