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解析,让你快速飞升|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23:19:18 作者:金榜题名 Language

新版本来了,符文系统闪亮登场,直接狂奔几千层,但是符文搭配是大问题,怎么搭配,用什么塔,才是关键,下面我给你们讲讲怎么选择搭配。

不管什么套路,箭塔永远是第一个要点满的塔,因为箭塔的标记是最有用的塔,箭塔选择急速,快速标记才是最有效的,35000层之前箭塔为主机,符文用紫色凑出致命。辅助塔为召唤蜘蛛,凑出紫色交替即可


达到35000层以后可以有足够的科技点点满两条科技,箭塔转换为辅助,科技永远点满,主塔选择炮塔,或者魔法其一,炮塔爆发高,看脸,游戏伤害最高。用爆炸塔。魔法平滑,伤害平稳,用火球塔。选哪个都可以,科技点满。箭塔符文换成根据主塔的鼓舞,用魔法就选择魔法鼓舞,用炮塔就用爆炸鼓舞。召唤永远选择交替。

布阵要用箭塔覆盖主塔,增加光环,收益最大,选择地图不要光看宠物地图加成。要看地图实用性,最后一张熔岩目前最好,当然个人喜好也很重要。

宠物选择小梅,小梅可以触发箭塔被动标记。快速帮团队打伤害。

可能有人会问为啥不换别的箭塔或者召唤,因为急速反隐,召唤蜘蛛禁疗减速。

不建议花钻石抽符文,有紫色即可,不用刻意追求金色,符文强化平均,单独均可,毕竟不管怎么强化都会最后进去边界效应。

以前是符文思路,当然了,刚更新没几天。套路说不定还会更多。大家一起发掘。祝大家早日登顶,下面附上布阵图,符文磁条

新版本解析,让你快速飞升|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 第1张新版本解析,让你快速飞升|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 第2张新版本解析,让你快速飞升|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 第3张新版本解析,让你快速飞升|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