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TaZ回望2023:甚至想过接受一些八角笼格斗的邀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2 11:21:4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G2战队主教练,波兰传奇选手Wiktor Wojtas | TaZ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总结了自己的2023。

【CS2】TaZ回望2023:甚至想过接受一些八角笼格斗的邀请-第0张

“回首望,2023真是如同过山车一般的一年啊......

年初,我做了两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一是遣散HONORIS(TaZ曾经与NEO共同组建的波兰队伍),二是宣布退役。

后来我尝试了当主播,我得感谢那些了不起的兄弟们,大部分时间里我都非常享受这种状态。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在二者之间徘徊......

我甚至想过接受一些八角笼格斗的邀请,只是想试试,但最终还是没能欣然迈出第一步。不过我还是很感激他们的邀请。

今年年底,我得到了一个非常劲爆的消息,那就是我一直觉得在等待着我的挑战——当主教练。

刚开始执教G2肯定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但我坚信,如果你心里想成为最优秀的人,那就必须跟最优秀的人一起并肩作战。

对于2024年,我怀着无比激动和兴奋的心情,我想道一声再见。

伟大的大家伙,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遂。

ps.也不能忘记了CS,感谢你!CS新版本。”

【CS2】TaZ回望2023:甚至想过接受一些八角笼格斗的邀请-第1张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