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Krad谈晋级RMR:我们今年只训练了一个礼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2 16:52:0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AMKAL战队选手Vladislav Kravchenko | Krad分享了队伍晋级RMR背后的故事,他们在欧洲区RMR封闭预选赛B组中表现出色,3-0晋级RMR。

【CS2】Krad谈晋级RMR:我们今年只训练了一个礼拜-第0张

“在这些封闭预选赛中,我们受到了比赛前一天事情的强烈影响。前一天我们参加了一场中国的公开预选赛,我们发现自己可以适应正式比赛,同时解决出线的一些问题。

今年我们只训练了一周的时间,这些困难确实存在,但并不致命。感谢所有相信我们的人,大家的发挥都很棒。还有一件事马上就要公布了,那就是我们的‘秘密组成部分’。

在RMR里没有特别强或者特别弱的队伍,但有经验丰富和经验不足的队伍。更多的还是细微瞬间决定一切。大家都有希望获胜,但面对经验丰富的队伍和选手时,比赛会更加困难。”

作者: CS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