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命2同人练习22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0 19:22:07 作者:OLDQ Language

虹吸巨兽(吞山饮海)

【命运2】命2同人练习220-第0张

猎兽小队(尖牙利齿)

【命运2】命2同人练习220-第1张

萨瓦拉的办公室里没有开灯。他独自站在窗前,不时看看脚下的圣城,不时抬头看看已经没有旅行者的天空。这时,办公室的大门敞开,一道伟岸的身影透过走廊的灯光,将萨瓦拉整个人罩住。

“去内欧姆的行程可以定下来了。”萨瓦拉转身朝查厄托女帝看去。“届时,奥西里斯会做守护者的向导。”查厄托点了点头。

“同时效忠于见证者的卡鲁斯也会出现在那里。”萨瓦拉看着女帝说到。“我们的守护者数量恐怕...”

“不用担心。我的父亲拥有守护者组成的暗影。而我,也理应拥有守护者组成的部下。”

查厄托的身后出现了三名守护者。而为首的泰坦手里拿着一把巨大的弓。

“他们会作为首发战队去猎杀卡鲁斯。”查厄托的语气充满坚定。她看着泰坦手里的弓说到。

萨瓦拉看着那把弓 ,那把弓似乎张开了嘴:“我将终结卡鲁斯的生命。”


今夜,圣城的街上出奇的安静。在旅行者驶离圣城后,本以为圣城的人民会焦躁不安。

但好像大家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事情。街上三三两两的人群,安静的的可怕。

但是经常接待守护者的酒吧今天却格外的热闹。因为先锋指挥官萨瓦拉居然出现在了这里,同行的还有术士的导师艾可拉。

“真奇怪啊。你会主动喊我出来喝酒,还是在这种情况下。” 艾可拉对着萨瓦拉皱了皱眉毛,略带惊讶的说到。

“这是凯德之前最喜欢的酒?喝起来怪怪的。”萨瓦拉尝了一口杯中的液体。皱了皱眉。

这时,圣14和奥西里斯还有萨拉丁大摇大摆的从门外走进来。在场的其他守护者都惊叹不已,难道自己在参加先锋高级会议?

“我的朋友!我也没想到你居然会主动请我们出来喝酒!”圣14张开双臂大声的说到。

艾可拉也疑惑的看着萨瓦拉,“真开会啊?那为什么挑这个地方?”

萨瓦拉看着艾可拉,轻松的说到,“怎么可能。”他示意三人到旁边坐下。

这种场面的确很少见。三位传奇泰坦与两位传奇术士能同时出现,还是在酒吧里。

“这种时候出来,就不怕那些领导责怪你?”艾可拉举起杯子朝其他三人敬了敬酒。“越是这种时候越难控制住,你可不能懈怠才是。”

“先锋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要相信自己的团队。”萨瓦拉示意酒保把杯子添满。“再说再着急有什么用,越是这种时候越该放松。”

萨瓦拉一饮而尽。“凯德教我的。”

#高塔藏书库第五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