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印之地——嬉皮笑脸技能流(330波登顶)|塔塔塔塔塔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21:41:41 作者:独吟寒江月 Language

       
        今天的咒印之地出现了咒·嬉皮笑脸符文
咒印之地——嬉皮笑脸技能流(330波登顶)|塔塔塔塔塔防 - 第1张         这就意味着不需要带骆驼上场了,毕竟骆驼唯一的价值就是咒化能力,然后
咒·蓝药水以及咒·激光枪对于嬉皮笑脸技能流来讲也都还能用。所以这次有兴趣再去打了一把咒印之地。

装备符文如图
咒印之地——嬉皮笑脸技能流(330波登顶)|塔塔塔塔塔防 - 第2张        其中蜜蜂觉醒装备分别是
咒·嬉皮笑脸、罐头、阿喵之魂、高级特工,这里面只有罐头是机械化的,因为我没有去刷天胡的习惯,所以选择了容错率较高的方法。
         
        选择咒·嬉皮笑脸我就不过多解释了,主要是为了高回能,从而提供高攻击成长以及高额回能溢出伤害咒·蓝药水提供500%技能伤害还不错,重力跟高级特工主要是为了应对元素蛋。

站位如图

咒印之地——嬉皮笑脸技能流(330波登顶)|塔塔塔塔塔防 - 第3张        蜜蜂空间使鸽子紧密站一起,为阿喵之魂以及蜜蜂本身技能提供最大输出环境。由于螃蟹转了符文大师所以站位很随意不需要普攻到敌人,猎魔穿山甲中间位置方便普攻到全图给一号位刷暴击。

神器选择如图
咒印之地——嬉皮笑脸技能流(330波登顶)|塔塔塔塔塔防 - 第4张        没带蛋高,所以神器较少,符文大师螃蟹一秒四技能之前神器优先级别
           5回蓝→3回蓝→20%技能伤害
   
     一秒四技能之后20%技能伤害→5回蓝→15%技能伤害→15%暴击→3回蓝=12%技能伤害。


最终止步于330波

咒印之地——嬉皮笑脸技能流(330波登顶)|塔塔塔塔塔防 - 第5张        元素选择方面,我这把是
11金10风,可以看到,死在了BOSS关,意味着风蛋打少了,可以酌情少打点金蛋,多点风蛋。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