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世嘉称:不会被收购反而自己会进行更多的收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09:29:57 作者:万佳后悔 Language

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世嘉首席运营官Shuji Utsumi谈到了公司的发展策略,表明世嘉将进行更多的收购,而非出售自身。这一表态明确回应了微软收购世嘉的传言,显示出世嘉独立发展的决心。

【PC游戏】世嘉称:不会被收购反而自己会进行更多的收购-第0张

Utsumi在接受CNBC采访时,首先提到了世嘉最近对《愤怒的小鸟》工作室Rovio的收购。他表示,“作为世嘉飒美的一个实体,我们正在收购一些公司。我们刚刚宣布将收购Rovio。我们仍在寻找发展机会。” 这表明,世嘉将通过收购进一步扩大自身的业务规模和影响力。

然后,Utsumi回应了微软收购世嘉的传言。他说:“许多公司都对此感兴趣。我们感到很荣幸。我们拥有极具吸引力的IP和潜力。公司由所有者拥有。一个强大的所有者。我不认为这种交易会发生。” 这明确表达了世嘉不会被出售的立场。

尽管微软Xbox老板菲尔·斯宾塞曾将世嘉描述为Xbox“最具吸引力的下一个收购目标”,但世嘉似乎并不愿意成为微软的一部分。在世嘉看来,他们拥有极具吸引力的IP和潜力,而这些都将是他们未来发展的重要资本。

【PC游戏】世嘉称:不会被收购反而自己会进行更多的收购-第1张

在《刺猬索尼克》电影大获成功之后,世嘉看到了将其其他大IP扩展到视频游戏之外的可能性。Utsumi表示,世嘉希望将其其他最大的特许经营权,如《女神异闻录》和《如龙》等,也扩展到视频游戏之外,进一步拓宽其业务范围。

【PC游戏】世嘉称:不会被收购反而自己会进行更多的收购-第2张

世嘉正通过独立的发展和积极的收购策略,寻求在游戏行业的更大发展。而微软对世嘉的收购意愿,尽管引发了业界广泛的关注和猜测,但似乎并未能动摇世嘉自主发展的决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