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丝之歌真的要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8 00:25:37 作者:林森listen Language

任天堂正式宣布明天美国东部时间上午十点将会开启2024年第一次独立游戏展示会

【PC游戏】丝之歌真的要来了?-第0张

与之前的独立游戏展会一样,本次活动将持续约20分钟,主要发布和更新一些即将登陆Nintendo Switch的独立游戏新闻。上一次该活动是在11月举行的,那次活动的一些公告包括星际拓荒的Switch移植版和《On Your Tail》等游戏。

【PC游戏】丝之歌真的要来了?-第1张

尽管任天堂没有提前透露或指定这次会出现哪些独立游戏,但许多粉丝希望team cherry会在这次展会公布《Hollow Knight: Silksong》的发布日期。

《Hollow Knight: Silksong》是2017年游戏《Hollow Knight》备受期待的续作,于2019年宣布,但自那以来,Team Cherry只提供了关于该项目何时发布的极少更新。

【PC游戏】丝之歌真的要来了?-第2张

近日,丝之歌在韩国,澳洲等地的评级正式出炉,xbox端也消息频出。

【PC游戏】丝之歌真的要来了?-第3张

对于这样一个工作室直接放出准确时间的概率并不大,而通过这次展会正式公布正是一个好机会,很多网友也是在评论区呼吁switch方赶紧拿出准确消息

【PC游戏】丝之歌真的要来了?-第4张
【PC游戏】丝之歌真的要来了?-第5张

如果错失这个机会,任天堂昨日也是宣布今年不会参加Gamescom游戏展。尽管任天堂没有提供不参加今年Gamescom的具体原因,但有猜测称这可能与可能存在的重磅发行计划有关。

去年,任天堂在Gamescom上有所表现,据报道,任天堂在闭门会议上展示并试玩了Nintendo Switch二代。尽管任天堂尚未宣布Switch二代,但传言称大概率到明年发布。

所以如果错失这次机会,丝之歌有概率要等到下半年甚至每年才正式官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