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1 01:25:28 作者:靓仔柯柯 Language

众所周知,兰帕达提在洛圣都主要的车型便是地球🌐Ol玛莎拉蒂的车型。海王兰帕达提在洛圣都也拥有众多忠实的车主。今天周一,海王车主们直接丢掉手头上的工作,相聚洛圣都热闹一下。

  • (图文均为LZCC总队所有~感谢本期摄影师 @我终是谁的青春啊  @光锥之内是命运 )

——————————·——————————

【你可以完全相信兰帕达提的颜值】

  • 兰帕达提这个品牌的车型,你可能没有驾驶过不知道他们的性能,但是你可以完全相信他们的颜值,无论跑车还是轿跑甚至是SUV都是高颜值的存在。毕竟性能强只是一时的事情,帅才是一辈子的。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0张

  • 两台诺瓦克,这颜值在整个洛圣都SUV里都是非常炸裂的存在。不过我觉得奔牛也非常帅气。诺瓦克的现实原型是玛莎拉蒂的莱万特,柯柯之前有写过它的好车推荐,感兴趣的兄弟可以点下面👇🏻链接去看看。

【GTA5好车推荐】兰帕达提 诺瓦克(运动型男海王哥哥)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1张

  • 接下来两台是来自车友的科莫达,当然这两台并不是玛莎拉蒂了哦,他们就是青春版法拉利,阿尔法罗密欧。这款车的性能非常强劲,四门轿跑车型,但是动力和操控完全不输两门跑车,而且改装潜力很大,造型也是非常帅气。这款车型我也一样把之前的文章链接挂在下面,有兴趣的兄弟可以去看看。↓

【GTA5好车推荐】兰帕达提科莫达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2张

  • 这台骚气的科莫达,车漆来自洛圣都顶尖托尼老师的作品,蓝绿渐变,虽然我个人不是很喜欢但是不得不说这个渐变确实很酷。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3张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4张

  • 阳光明媚,大家只管把爱车停在这里,提供给大家欣赏就行。热了就待在车里吹吹空调。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5张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6张

【奢华别墅,只为搭配兰帕达提优雅气质】

  • 颜值只是第一眼,优雅的气质才是永恒的表现,兰帕达提轿车也一样高级优雅,只需要摆在这里就有一种无形的气场。高级,绅士在带有一点点霸道总裁的感觉。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7张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8张

  • 五千,兰帕达提的优雅轿跑,也是妥妥的西装暴徒,这台是我的五千,运动风格,碳纤押尾和运动轮毂,不用太多花里胡哨的点缀,就已经足够震慑全场。以下↓是五千的好车推荐,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GTA5好车推荐】兰帕达提五千(西装暴徒)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9张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10张

  • 三台车组成了一个红绿灯🚥,中间那台黄色的便是兰帕达提旗下的新黑马,科西塔超级跑车,原型是玛莎拉蒂的mc20,优雅与性能都是名列前茅。

【GTA5好车推荐】兰帕达提 科西塔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11张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12张

【好看只是外表,兰帕达提是真正有实力的】

  • 你可不要以为兰帕达提只是徒有其表的花花公子,真正跑起来他们可是一点不会逊色,来自纯粹的优良跑车血统,驾驶这些跑车的时候绝对可以让你成为赛道一颗耀眼的明星。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13张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14张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15张

  • 虎狮兽也是兰帕达提旗下的一款超级跑车,虽然没有科西塔那样的看起来更高的颜值,但是性能依然是兰帕达提T0的水平,超强的性能也让大家玩竞速的时候,依然会选择拿出它来较量一下。↓

【GTA5好车推荐】兰帕达提 虎狮兽(混血王子)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16张

  • 科西塔与科莫达的对决,完全没在怕的。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17张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18张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19张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20张

  • 速度太快甚至直接起飞了,海王不仅能下海还能上天?当然大家平常开车还是要注意安全哦!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21张

【98加满,选择兰帕达提就不要心疼钱包👛】

  • 必须98,好马配好鞍,奋战后的跑车纷纷都来到附近的加油站加满油,98的油一箱接着一箱,车主看起来漫不经心实则已经在想下个月要吃什么口味的泡面了。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22张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23张


【GTA5线上车聚】来自兰帕达提的热情-第24张

快乐的时光有点短暂,不过没事,下周我们接着快乐。

#gta5#    #gta5线上#   #gta改装车#  #gta改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