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工艺》进阶版攻略——闪冻疾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4 16:03:48 作者:LineJackson Language

哈喽大家好呀!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很爽且实用的技能组,闪冻疾行!


最近听说大家都很喜欢“闪电疾行”这个技能,炫酷的同时伤害还不低,但有个很烦恼的问题是很难打到目标,毕竟小怪不是靶场稻草人。


那么今天这个技能组就可以完美的解决你的问题!甚至还可以大幅减弱在使用闪电疾行的时候踩陷阱的问题!


    ok!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技能组都有哪些技能吧!

    既然是闪冻疾行,那么核心技能必然是闪电疾行!

    《魔法工艺》进阶版攻略——闪冻疾行-第0张

    工坊内优先合成高级闪电疾行,这是核心技能。

    其次的辅助技能分别是,冰霜结晶,公转,悬停!

    《魔法工艺》进阶版攻略——闪冻疾行-第1张


    《魔法工艺》进阶版攻略——闪冻疾行-第2张


    《魔法工艺》进阶版攻略——闪冻疾行-第3张

    这三个技能内优先重铸出冰霜结晶,其次再是公转和悬停。

    因为这两个技能都是我们的主要攻击魔法,其他两个技能起到的的是锦上添花的作用。


    那么就让我们来说一下这套技能组的优缺点吧。

    首先是优点。

    《魔法工艺》进阶版攻略——闪冻疾行-第4张

    这套技能的优点就是伤害高,并且搭配了冰霜结晶之后可以冻住敌人使其吃满闪电疾行的伤害!同时因为公转轨迹是确定的,所以只要我们找好一个落点然后控制好方向,那么就可以保证闪电疾行不乱窜,也就不会被地刺或者陷阱伤害到!


    缺点就只有一个,对于前期来说,蓝耗太高!


    所以我们在选择魔杖的时候尽量选择蓝量高的,回蓝速度排在第二位,蓝量才是第一,因为在闪电疾行的释放途中是无法回蓝的!

    《魔法工艺》进阶版攻略——闪冻疾行-第5张

    所以蓝量就成了第一选择。


    遗物方面因为我们进入闪电疾行的状态之后就不怕触碰到怪物掉血,所以优先选择伤害类型的遗物,例如咳血魔眼,暴怒之刃,魂骨之匣,如果有金刚靴或者精灵羽翼最好,这样陷阱也不会让我们掉血!


    这个组合技最关键的地方就是对于法术落点的把控和法术间隔之间的那一小会儿要怎样去规避伤害,熟练之后上限非常的高!


    等后续格子多了,闪电疾行和冰霜结晶也合成高星了,可以多加“伤害提升”,公转最好各个星级的都准备一下,因为每章的房间都不一样,公转范围的大小会影响战局,所以每个星级的都准备一下最好!


    好啦,那今天的组合技“闪冻疾行”就介绍到这里了,下次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