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天穹法尼雅后日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08:01:13 作者:Dante Language

本篇攻略讲述的是主角击败暗黑凝视者之后的故事。侵蚀度达到15,睡一觉以后开放小忆右边禁书库,本周目侵蚀不可逆。禁书库可以制作4件设备,除了史莱姆在门口,其他都在主角的房间里。

与电视互动,触发新任务,前往沙滩推进任务,接着来到学校摄影社,之后来到实验室。在实验室中部如图位置进门,找到资料。

【Gal游戏综合区】天穹法尼雅后日谈-第0张

资料拿到摄影社,间户老师说需要一套制服,去车站前找人拿到。

【Gal游戏综合区】天穹法尼雅后日谈-第1张

新口癖

进入大机器人(解锁地图至高反叛),这里之前制作的追加外装“反击装备”无法派上用场,只能正面对决,建议换成自动抵抗。通过第一个拦路的剧情敌人后,可以找到隐藏道路。

【Gal游戏综合区】天穹法尼雅后日谈-第2张

击败第二个挡路的,下来就能看见隐藏道路。

打败第三个挡路的,继续向前,会看见一群人说他们得到了强化,不建议攻击他们,可以从边上绕开。如果要攻击准备好自动回复,对方放魔法一次攻击达到2000-3000。继续前进,击败舰长获得胜利。

桌子旁边推进叶月事件,与小忆对话后来到魔街地区深处左上角。这个地图因为陷阱免疫技能失效,想要无伤通关建议多存档。

【Gal游戏综合区】天穹法尼雅后日谈-第3张

第一个难点,这里建议选右边,左边的陷阱无法避开,右边的陷阱白色的掉落陷阱可以走快点避开,闪电最多吃到一下。

【Gal游戏综合区】天穹法尼雅后日谈-第4张

底下那么明显的隐藏通道了

【Gal游戏综合区】天穹法尼雅后日谈-第5张

这里选择走左边,多存档,这里很容易中陷阱

出口过来,存个档,选择无脑,回收cg,选择谨慎,任务完成。第二次再来可以换衣服体验,入口处还有商人贩卖特殊经验药。

过一段时间进入书中,小忆告诉主角左边开启,需要两个道具开启副本,集齐材料让小忆合成道具,就可以进入至暗禁域。注意,至暗禁域同样作为后日谈地图,是无法秒杀小怪的,建议携带自动治愈。

【Gal游戏综合区】天穹法尼雅后日谈-第6张

来到如图位置,有隐藏通道,这里的隐藏BOSS必须打。打完后开箱子得到勾玉,装备上,之后最终BOSS用得上,最终BOSS会放技能禁止自动回复,同时会有致命技能,装备勾玉后,慢慢打就是,BOSS的伤害还不如强化版小兵。

与小忆对话想要和真正的黑暗凝视者战斗,开启BOSS房,同样是书的左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