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入坑避雷帖|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9:20:19 作者:佚名 Language


#上古热爱社
身份编号:863800227

        游戏从开服玩到现在了,虽然刚开始玩不明白,到现在零氪排行榜前五十,也算是玩明白了一些,给一些萌新入坑避些雷。

        首先开局60抽是稳定送核心卡的,但只有三系的,这里面有两张比较好的开局卡,时光和冰盾,这是三系里可以一直用的卡,但是冰盾本体比较看脸,时光有活动可以稳定上九,当初我刚玩的时候源九郎开局,看起来挺帅的但是没啥用,并且到现在两个月还没出第二张,但还是玩下来了。前期谨记一句话三系非核心卡不上十,光暗非核心卡不上七,不然很亏。
        开局说完就是下面过渡英雄的选择,水系冰女,控制加输出,火系钢拳前排,风系白送的魅影之箭都是可以上九的卡,等核心来了当狗粮喂了就行。光系微笑这张卡大家请慎重,最多升到六星不要再升了,当个过渡卡就行。暗系毋庸置疑,狗头永远滴神,获取途径稳定,强度足够,暗系的基础,一路直上十二星没有任何问题。
        过渡说完了下面就是核心的选择了,这个游戏出核心卡的途径还是很多的:
       1.英雄招募 普招高招都有可能 不过前期三次保底过后基本看脸 我有过一两周没出一张的时候,也有一天出三张的时候 普招是最离谱的,我光系第一张女武神是普招十连出来的 所以说钻石基本不要投在这里面,太不稳定。
        2.核心最大的来源元素召唤 直接召唤几率比较小,公测到现在也没出几张核心卡,但给的元素徽章是稳定换核心的途径,三系35 光暗45 ,这里面只推荐换光暗并且最好是元素之主,性价比最高。
        3.心愿召唤 这个活动是常驻的这个挺良心,并且每期英雄都会轮换,建议也是抽光暗核心,虽然挺废钻石但奖励还可以抽到两万钻直接白嫖而且还有一些其他资源也还可以。 
        4.活动庆典 每周都能稳定一张自选卡前两周是辅助,接下来两周是输出然后又会轮换,但是马上赛季更新后这个活动前面新区三周的结束之后就加入新赛季,为期一个月,具体奖励暂且观望。
        5.高级探宝 里面有几率刷出各种核心卡包括元素狗头之类的,但是几率比较低,一般都是攒到80+以上才会尝试,看到过欧皇单抽三次就能出,也见过非酋120没中伤心落泪大部分的都是80到100之间,所以说比较看脸。
        6.英雄碎片合成 各种碎片都有几率出核心,但是精英碎片他并不是稳定出核心,曾经刚开服每天买五个攒了十天开了个狗粮,五千钻石打水漂,并且到现在为止开了五六次精英碎片也没出过核心卡,所以买这个慎重慎重再慎重。
        7.英雄置换 虽然只能出三系核心但是还算可以,建议最好是水系,其次风系,火系不考虑。
        以上途径都是可以白嫖的,至于氪金的话要么零氪,要么多氪,不然几百块真的没啥区别。
        游戏吸引我的是画面和各种人物的立绘做的都挺好,之前也玩过几款放置卡牌类的,但基本都是几周或者一个多月,上古王冠是唯一一个超过两个月并且还打算长远玩下去的。虽然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是作为一款佛系放置养成类游戏还是有可取之处的。新赛季也马上开始了听说会有一些新玩法上线,还是挺期待的,希望可玩性高一些,听古古说奖励挺不错。
        剩下就是一些建议了希望冒险的三个人物可以自主更换自己喜欢的英雄皮肤,还有公会之间的玩法能上线,这样玩法就更加多样了。
        新赛季新征程,还是希望上古王冠越做越好的,最后附上公测稀里糊涂玩到现在的大号和25天想试一下零氪玩光暗的小号。有什么其他想问的可以评论区留言,可以一起讨论一下,大半夜的写了一个多小时,就先到这吧,大家晚安!!!萌新入坑避雷帖|上古王冠 - 第1张萌新入坑避雷帖|上古王冠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