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通行证曝光:又改版了~奖励增加!还有最新白嫖活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3 11:52:38 作者:SUZIE Language

官方今日发布最新预告片,曝光了新版通行证,这应该是官方公开表示增加奖励后的第一个通行证。

首先通行证还是30级满级,但是皮肤多了很多,改为了每10级一个礼包。

【绝地求生】通行证曝光:又改版了~奖励增加!还有最新白嫖活动!-第0张

第一个10级是以下内容,包含两套衣服和一个新的铭牌,还有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

【绝地求生】通行证曝光:又改版了~奖励增加!还有最新白嫖活动!-第1张

第二个10级也是三套衣服?然后各种杂七杂八的皮肤,这个M4看着好像还不错,铭牌也好看。

【绝地求生】通行证曝光:又改版了~奖励增加!还有最新白嫖活动!-第2张

第三个10级依旧是两套衣服,最后的应该是徽章了。

【绝地求生】通行证曝光:又改版了~奖励增加!还有最新白嫖活动!-第3张

根据上方图片来看,通行证新增了一个SP代币,可以使用SP代币来解锁物品,具体是怎样的大家可以猜一下,图片免费物品下面也有SP代币,所以很可能是使用SP代币进行提前解锁某个物品,类似于花钱升级?

接着为了庆祝新地图荣都,官方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主要分享掉宝活动。

所有Twitch直播的PUBG直播间都可以挂掉包

第一周:北京时间12月6日-13日下午4点,观看1小时领取上衣,观看2小时领取裙子。

【绝地求生】通行证曝光:又改版了~奖励增加!还有最新白嫖活动!-第4张

第二周:北京时间12月13日-20日下午5点,观看1小时领取喷漆,观看2小时领取帽子。

【绝地求生】通行证曝光:又改版了~奖励增加!还有最新白嫖活动!-第5张

仅受邀直播间才可以挂掉宝

具体哪些直播间可以通过Twitch的活动查看,现在还没出。

12月9日上午9点,观看30分钟领取胜利之舞74,观看1小时、1小时30分钟、2小时30分钟可以领取累计4个猎人宝箱。

【绝地求生】通行证曝光:又改版了~奖励增加!还有最新白嫖活动!-第6张

第一周:北京时间12月8日-10日下午4点,观看1小时领取10张黑货票卷、观看4小时领取小兔口罩。

【绝地求生】通行证曝光:又改版了~奖励增加!还有最新白嫖活动!-第7张

第二周:北京时间12月15日-17日下午5点,观看1小时领取档案管理员宝箱和钥匙,观看4小时领取小兔口罩。

【绝地求生】通行证曝光:又改版了~奖励增加!还有最新白嫖活动!-第8张

另外给盒友们送个福利,打开小黑盒加速器-点击”会员充值“-点击”会员卡卷“-输入”suzie“即可免费领取3天加速器,每个月都可以使用~

【绝地求生】通行证曝光:又改版了~奖励增加!还有最新白嫖活动!-第9张

盒友们也可以充电支持一下哦~如果能一键三连就更好了,后续内容爆光后也会发布出来哦,关注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