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7 19:45:45 作者:亚格拉瑟_Official Language

привет мой дорогой товарищ !

在四月十五号发布的开发日志中公布了两个崭新的战斗群,并且,beta测试最开始的两个战斗群,第五装甲师和第二近卫坦克军将进行重新制作,因此缺席第三次beta测试。参加测试的师分别为第26近卫步兵师,第二十九坦克军,第78突击步兵师,第20装甲师,另外,新加入的第二十九坦克军和第20装甲师将为游戏带来众多有趣的新单位,下面我会把测试的部分更新内容以及新出现的苏军单位进行一个说明。

更新内容:

速度的重置

最快的吉普目前速度为105,坦克的速度普遍改为40公里每小时或者35公里每小时

新的侦察单位

瓦伦丁侦察坦克—来自异国的礼物!瓦伦丁侦察坦克继承了大嘤步兵坦克一贯的“优点”:慢,同级里比较皮实的装甲,性能较差的主炮,特别是慢到糟心的速度和并不便宜的价格,使得它根本没有出场的机会。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1张

SU57坦克歼击车—租借法案提供的装备,来自皿煮的SU57,把优秀的火炮和半履带车的速度完美结合在一起,瓦伦丁是什么垃圾?嘤屑是什么废物(爆论)。在第三阶段的测试中,因苏军不需要再面对德军动物园的威胁,所以大量侦查SU-57能在第一波接触里起到关键的作用,一门115穿深60%命中率的反坦克炮绝对是四号和三号坦克的噩梦。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2张

新的步兵单位

STRELKI步枪班—并没有很出众的地方,相比近卫步兵班最大的不同就是少一杆波波沙冲锋枪,多一杆莫辛纳甘。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3张

反坦克武器如下: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4张

STRELKI(DP)班—强大的远程对射步兵,相比近卫步兵班(DP),他们把波波沙和莫辛纳甘步枪全部换装了SVT40,500米内对射能力更加强大。在这里有一个UI显示bug,在下面实际部队人数拥有12 人,但是在前面数据所有枪支加起来只有11 人,那个多出来的一个人实际上是一位持有SVT-40的士兵,在模型中可以看到一共有九位持有SVT40的士兵。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5张

新的装甲单位

IS-2(慈父2)—大林!斯大林!爱我苏联!赐福凝视)1943年IS2拥有与IS1一样的正面装甲,但是IS2的D-25T型反坦克炮,如果能在慈父目光的加成下命中目标,那122毫米装药弹绝对是所有德国坦克的噩梦。IS2-1943虽然拥有厚重的正面装甲,但是请不要过于信任他30%的精度能总是创造奇迹,可怜的弹药携带能力更是雪上加霜,所以,烦请务必加强他的老练度并最好与普通3485型坦克或者苏85型坦克歼击车进行协同作战,这样子能更好发挥他强力的装甲和穿深优势。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6张

新的反坦克单位

M10 狼獾坦克歼击车—来自租借法案的一款沾满自由气息的坦克歼击车!我对他性能的总结是,稍稍肥一点,断了腿,断了脖子的M18型坦克歼击车,但是这些问题在钢铁之师2 第三阶段测试中都显得不是那么重要,白俄罗斯宽阔的正面对于炮塔转速和高机动要求并没那么高,他那130穿45%精度的76炮足以在第三轮测试中对三号和四号坦克在远距离给予致命一击。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7张

支援单位的属性变更

ISU-152—152毫米ML20在这一次测试中取消了AP 弹药,但是更改了HE炮弹命中后造成状态的概率,使其达到了100%。那么,这位德国朋友,我们来玩一玩轮盘赌吧,你猜一猜我这发炮弹会打出什么效果呢?是弃车,是传动损坏,是炮手昏迷,还是发动机烧毁呢?(微笑脸)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8张

新的空军单位

A20C- 50kg—波士顿A20C型轰炸机,携带大量50公斤炸弹,可以有效压制一片区域内的敌军单位。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9张

A20C-500kg—三枚500公斤,高达365的速度,很好的强度,突防不是问题。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10张

A20C-1000kg—携带一枚一吨航弹,拥有385的时速,保有A20机体的很好强度。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11张

A20G—一轮俯冲利用机头四门20机炮和机腹的向下斜乐曲武器系统轻松压红装甲单位,除此之外,在飞行过程中,斜乐曲武器系统会自动攻击航线上有视野的敌军部队,但是8门机炮全部只能用于对地攻击稍稍有一丝遗憾。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12张

飞蛇 P39Q15—580的速度,四挺皿煮.50机枪,一门高达60精度的37毫米机炮,空战能力非常强势。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13张

飞蛇 P39N0—武器配置比飞蛇空战型Q15没有区别,拥有用于压制的82毫米空射火箭弹,速度下降到560。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14张

拉7—到目前为止速度最快的战斗机,拥有645km/h极高的速度和好的机动性,携带两门SHVAK20毫米机炮,但是过于昂贵的价格和过剩的速度,以及相比29坦克军内的飞蛇战斗机较为贫弱的火力,所以并不推荐使用。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15张

感谢大家阅读 

увидимся в следующий раз>>>>

《钢铁雄师2》部队配置讲解苏联篇 Part 2-第16张

如何捕捉东线小可爱并获得慈父关怀:长按点赞完成操作 ︿( ̄︶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