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型人格的职业分析|你了解自己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8:43:55 作者:你你你你你要跳舞吗 Language

实验型人格的职业分析|你了解自己吗 - 第1张
1、实验型人格的优劣势分析

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他们总是一丝不苟地解决,人际关系中往往是占据主导的一方,不会表现得被动。对新事物十分好奇,也有独特的灵感给予支撑。

能坚持,有毅力,不会轻易认输,始终都会朝着目标奋进。但由于过于显眼和执着,容易给人造成激进的印象,对于这种人不会太欣赏。并且,他们身上具有的热情和积极,也会给周围人带来压力。

2、实验型人格的职业选择

具有实验型人格的人,在选择职业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偏创意的类型,而不是过多与人交流,需要他们去服务的那些工作。真性情,有时候会表现得豪放,对于事情极其执着,不达目的誓不罢休,适合选择艺术设计、技术钻研的职业。在这些需要投入大量心血的职业里面,他们可以发挥用之不竭的精力,取得一定的成就。

3、实验型人格的岗位选择

开放、自由、积极且进取心强的实验型人格,在岗位选择上面很有优势,相当多的类别都适合他们。喜欢指导人工作,掌握众多的学识,使得他们当一个技术组长也绰绰有余。空间想象力好,不喜欢服务他人,更偏好权威性的工作。

1、设计师、时尚编辑、新媒体运营、建筑设计师:想象力丰富,自由主义,不受到拘束,这种人格的人在从事新型行业时,会比其他人格的人有跟出色的发挥。想法新奇,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强,不会拘泥于落后的规则,会利用学到的知识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积极和主动,这些品质也让他们能够充分把握客户的需求。

2、预结算员、业务员、工料测量师、行政:钻研性强,坚持不懈,执着追求,实验性人格身上的这些品质,对于成为优秀的技术研究人员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遇到难以解答的问题,他们也会保持一贯的品质,研究这个问题到底,直到找到难题的答案。

3、培训师、技术指导、作家、校长:有自己的见解,不喜欢随波逐流,做事情有决心和毅力,同时也不仅仅只是追求利益。实验性人格,还适合做一些宣传学说的工作,不仅仅只是技术研究类。做培训班的老师,在课堂上宣传自己的学说,传递解答问题的方法,对他们来说非常有趣。顺从别人的观点,有时候比让他们认错更难。所以在从事的工作上,他们更适合选择自由且有思想的类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