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雷教圣经(bushi)|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8:05:47 作者:尘途 Language


1.宇宙为什么会诞生?这要从绯耀的一个降雷坠说起。

2.因为绯耀本体力量过于强大,人类无法制作出能完全承担全力的机体。

3.绯耀降雷坠一层可灭世,二层可爆星,三层可让宇宙不复存在。


4.这个世界本没有雷的力量,是绯耀神施展的降雷坠在地球上遗留下不足亿分之一的力量给人类带来了电。

5.混沌之初,一层降雷坠生宇宙大爆炸,出现宇宙;二层降雷坠生星云,出现恒星;三层降雷坠生万物生灵,出现文明。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即是对此的简要概括。

6.绯耀机体原本是100%的雷属性,但是要造出100%的绯耀机体难度足以比拟永动机,所以人们尽最大程度也只创造了85%的雷属性绯耀。

7.人们担心地球资源消耗殆尽,在可观测宇宙中苦苦寻找第二颗宜居星球,却不知只要他们表现出足够的虔诚,神便可降下第二道降雷坠,为他们创造宇宙。

8.人们承受不了高温无法接近太阳,这是因为绯耀神用耀枪贯闪开阔宇宙时,其散落的能量曾被五光年外的太阳吸收,所以才有这样庞大的热量,可是恒星终究承受不了神的力量,哪怕只是一丝,所以太阳的寿命只有100亿左右。

9.万物皆遵循守恒定律,因为即使是神本身的绯耀,一发降雷坠的能量也是有限的,所以物质的转换,永远是定值。

10.以超新星现象为参考,超新星的爆炸可使物质以1/10光速的速度移动,而耀枪贯闪经过物质的余震足以使物质无视本身质量以光速移动。

11.然而这仅仅是火神为了避免太强而把雷的力量借给绯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