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防沉迷限制玩了大概一周时间,现在基本通关了,感觉挺好玩的所以写一波攻略吧。         本人|阿瑞斯病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8:34:45 作者:快乐就像一阵疯 Language

因为防沉迷限制玩了大概一周时间,现在基本通关了,感觉挺好玩的所以写一波攻略吧。         本人|阿瑞斯病毒 - 第1张
因为防沉迷限制玩了大概一周时间,现在基本通关了,感觉挺好玩的所以写一波攻略吧。         本人|阿瑞斯病毒 - 第2张
因为防沉迷限制玩了大概一周时间,现在基本通关了,感觉挺好玩的所以写一波攻略吧。因为防沉迷限制玩了大概一周时间,现在基本通关了,感觉挺好玩的所以写一波攻略吧。         本人|阿瑞斯病毒 - 第3张
        本人氪了一个背包和三星武器包,个人建议最少氪个背包,因为10格真的不够用的,无论是推图还是刷资源,不想频繁回家就氪个背包。不太建议氪四星武器包,因为能弄到四星武器的时候基本是游戏后期了,那时候弓箭神马的基本都会被枪支代替,而且氪金狼牙棒真的巨好用。(手动滑稽)
        关于枪支做俩个支线任务一个我媳妇的因为防沉迷限制玩了大概一周时间,现在基本通关了,感觉挺好玩的所以写一波攻略吧。         本人|阿瑞斯病毒 - 第4张一个银狐的,做完这俩个有一个手枪和霞弹枪,24个棘刺陷阱刷完叛军营地能弄到狙击步枪,后期打到村庄接循环任务刷Z币攒钱***就好。
        这个游戏操作说简单也挺简单,无论是刷图还是打BOSS,最重要的就是四个字:不要贪刀。贪刀的你遇到箭猪轻则扭伤重则骨折,遇到野牛轻则骨折重则残废,遇到杀人蜂直接被蛰到怀疑人生,遇到棘刺猪被扎到重新读档也是有可能的因为防沉迷限制玩了大概一周时间,现在基本通关了,感觉挺好玩的所以写一波攻略吧。         本人|阿瑞斯病毒 - 第5张打BOSS也差不多,该走位就要走位贪刀有风险,走位需谨慎。
       清图的时候一定要一个一个的打,不要一下引一堆出来,群殴不行还不能单挑嘛,屠夫和土匪头子攻击方式类似,土匪头子多了个扔飞镖的技能,如果最自己走位自信10个麻醉箭俩组毒木箭喝瓶饮料风筝就完了,完全不用在意他扔的飞镖,如果不够自信,可以用钉棍清一下,建议绕房间走着打,他扔镖只会向你在的地方扔所以你完全可以决定飞镖的分布。
        通关山寨之后迎接你的就是广阔的天地了因为防沉迷限制玩了大概一周时间,现在基本通关了,感觉挺好玩的所以写一波攻略吧。         本人|阿瑞斯病毒 - 第6张刷完郊区铁箭图纸搞到手就是一波屯资源的过程了,这里如果氪了三星武器包可以利用犀牛林里的NPC看广告刷点东西造狼牙棒和*** 然后拿着狼牙棒去杀狼就快多了,***捅野牛和杀人蜂可以,狼牙棒清沼泽地带,两棒蟾蜍三棒变异蛙,凑一对再打效率更高。铁矿的刷法就很简单了,如果你想打蜘蛛就打,不想打就直接捡铁然后跑就完了,扫荡完俩个矿洞铁矿基本就够用了。

鳄鱼王不建议先打,毕竟掉的东西不算重要,等有了毒铁箭这个BOSS就是个弟弟。刷霞弹枪任务必须要有蛛网陷阱所以要在刷前干掉蜘蛛王,打蜘蛛王先清三个蜘蛛巢穴,然后毒箭燃烧箭拉打,小蜘蛛可以不走位躲,BOSS就必须躲了,等小蜘蛛多了就一狼牙棒下***一堆。不要拖太久,不然到时候满地蜘蛛网你走都走不动。也有一种粗暴的方法就是刷完琳的支线任务拿小手枪刚就完了。
中心城市区尖叫者不建议去刚,打了也不掉什么重要资源,所以可以留到后面有枪的时候再去刚。叛军营地建议24个棘刺陷阱刷,不然太伤了。棘刺陷阱图纸猪王掉落,攻击方式冲锋扔陷阱和甩猪毛因为防沉迷限制玩了大概一周时间,现在基本通关了,感觉挺好玩的所以写一波攻略吧。         本人|阿瑞斯病毒 - 第7张
同土匪头子,你可以决定他扔陷阱的方向和位置。毒铁箭攒几组绕圈走位杀掉就好。
刷银狐造四个蛛网陷阱放好准备燃烧箭和氪金狼牙棒,绕着锤他,不要拖太久,不然等蛛网陷阱消失了你就要被他嘲讽了因为防沉迷限制玩了大概一周时间,现在基本通关了,感觉挺好玩的所以写一波攻略吧。         本人|阿瑞斯病毒 - 第8张如果蛛网陷阱消失你还没有打死他,不要灰心,不要生气,方法总是有的。这时候你可以跑到桌子左上的房间里,然后加速跑回桌子右下角等他跑回来锤一下,然后如此往返几次,加上之前锤掉的血应该就够打死他了,然后得到的霞弹枪和子弹不要浪费,如果你不想像我一样带着满屏幕的爆炸甲虫绕圈,就乖乖留着子弹喷变异队员,当然你要想找刺激的话也可以因为防沉迷限制玩了大概一周时间,现在基本通关了,感觉挺好玩的所以写一波攻略吧。         本人|阿瑞斯病毒 - 第9张骨弓可以卡位打,因为他会固定位置,你可以卡在卡车那里跟他对射,射他的左手臂,他射不到你你能射到他,他招的小弟直接毒铁箭扛着射死,多带药膏慢慢耗。方法不限,看你自己自由发挥喽。
火焰也挺好打,除了扔炸弹就是一个180度的范围伤害,备好毒箭燃烧箭,不要贪刀注意走位,他血量不算多,绕着打一会就该差不多了。
接下来就是研究所啦,氪金消防斧,在消防局能捡到,但是耐久度不多,省点用也是能刷到研究所第四层的,氪金消防斧俩下狼一下牙棒,个人感觉呕吐者很恶心,反曲弓加毒铁箭,三箭一个,他吐俩下会停顿,S形走位可以躲掉他的攻击,也可以卡墙角对射,跟射骨弓一个道理。还有研究所里那些关着的BOSS想打就放出来,不想打就不要给自己添堵了因为防沉迷限制玩了大概一周时间,现在基本通关了,感觉挺好玩的所以写一波攻略吧。         本人|阿瑞斯病毒 - 第10张
到第四层就可以带上之前留着的霞弹枪开开心心喷叛徒啦因为防沉迷限制玩了大概一周时间,现在基本通关了,感觉挺好玩的所以写一波攻略吧。         本人|阿瑞斯病毒 - 第11张子弹打完也就收工了。然后你就可以上飞机走啦,不走往后打就是蝗虫组织,多刷子弹直接刚,还有村庄民兵队长那里可以白嫖装备,我之前发的帖子有请自行寻找观看,村庄有个Z字形地图,走到头是个66666血的蜘蛛巢穴,俩组燃烧箭加反曲弓,就够干掉的了,打掉后是个入口,里面是万年龟壳,小鸡头套,板砖和毒蘑菇。经验大概就那么多啦,期待阿瑞斯2。因为防沉迷限制玩了大概一周时间,现在基本通关了,感觉挺好玩的所以写一波攻略吧。         本人|阿瑞斯病毒 - 第12张因为防沉迷限制玩了大概一周时间,现在基本通关了,感觉挺好玩的所以写一波攻略吧。         本人|阿瑞斯病毒 - 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