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资源的简单获得方法[不定期更新]|阿瑞斯病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8:34:30 作者:༺青࿈禾༻ Language

首先声明以下几点:
(1)我发这几个视频是想帮助走位比较差的新手获得资源。大概两三年前,我就是因为资源获取麻烦且消耗量大而退的坑,我不希望再有人因为这个中途放弃游戏。
(2)这些视频都有一个宗旨——在尽量减少走位的情况下,用最简单的武器干翻最牛逼的怪。这些怪走位打是最快的,这谁都知道,但我不是来教走位的。

(3)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了,才这个装备。我是来重温游戏发现新东西的,不是来通关的。

1.杀人蜂蜂针(毒蜂刺):用长手武器,不然可能跑不过它(如果不嫌麻烦可以用石矛)。先打一下,加速直线跑,找到它追你的极限距离(具体看视频)。这里我是犀牛鞋,如果觉得跑得慢,可以用远程武器或者走位一下。
对于新手来说,先注射抗毒剂再去试;在极限距离时不要打它;不要离它太近,不然它会打一下你再回去。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2.蜘蛛网:调虎离山法。什么武器都可以,空手都行,只要不嫌麻烦。把小蜘蛛引到远处,加速回去打一下巢,然后加速回跑,这里加速一下就行,然后正常速度以回复体力。速度不够就把蜘蛛们引远一点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3.蜂蜜:我有犀牛皮的鞋子,任性,所以用石锤(寻思着也用不着石锤了,但也不想浪费了,就这么刷掉吧),如果你的速度不够,请用长手武器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4.牛肉、牛皮、牛角、牛筋:
牛是没办法消耗的,因为回血太快了。
牛狂暴之前应该很好打,关键是狂暴后。我目前找到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远程。如视频。走位呢就是一定要绕圈圈跑(走位路线有点像字母"r",走位时最好加速)。视频最后是我的弩坏了,所以临时用长枪打完的。
P.S.通常状况下,牛冲刺一次后会停顿较长时间,这段时间允许你近战蓄力攻击一次并且逃跑。但是实践证明,有时候牛会在你近战蓄力的时候突然进行"第二次"冲刺,而这时逃跑基本上已经是来不及了。因此这里使用远程武器,以使得牛的每次攻击都是"通常状况下"的。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5.铁矿
只要捡矿就好,蜘蛛什么的,躲开就完了。
首先勾引一下蜘蛛的技能,然后趁着蜘蛛们技能还在冷却,赶紧捡完跑路。不熟的话偶尔会被打到,多练练就好了。
除非像我这么熟练,否则请中规中矩,不要贪心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