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25-泰坦全面评测,觉醒前后差多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7 17:32:39 作者:火线论坛助手 Language

排位赛终于是更新了,S4排位赛季的武器真让人出乎意料,SR25-泰坦这样一把连狙竟然混入排位武器,那么它的各方面属性到底如何?觉醒前后又有什么区别呢?

SR25-泰坦全面评测,觉醒前后差多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1张

【SR25-泰坦】

SR25-泰坦全面评测,觉醒前后差多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2张
SR25-泰坦是2022S4排位赛季的基础武器,其性能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在没有觉醒的时候,是没有挑战属性加成的,所以也是无法将其带到挑战模式中的。

SR25-泰坦全面评测,觉醒前后差多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3张
在PVP模式中,它伤害小,一般得打三枪才能带走一个;开火枪口上扬大,可操作性较低。种种缺点让我放弃了这款武器。
【SR25-燃烧泰坦PVP表现】

SR25-泰坦全面评测,觉醒前后差多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4张
但是觉醒后,这一切都得到了改善。先来说说这款武器的PVP表现,实际的体验中,这款武器擅长的是中远距离的消耗,一般能给到55-79的伤害,两枪可以带走一个。但是更多的时候是帮助队友消耗,队友再去拿人头。

SR25-泰坦全面评测,觉醒前后差多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5张
虽然这款武器能切换全息瞄准镜,提供了中近距离的输出机会,但一旦被对面近身,就会陷入被动局面。下面来看看这款武器实测的伤害数据。

SR25-泰坦全面评测,觉醒前后差多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6张
本次测试更贴近实战,测试地图为运输船,测试距离为运输船对角线,且仅测试爆头、胸部、腿部伤害。
觉醒前伤害依次为:瞄准镜:220/53/37;全息瞄准镜152/38/26。
觉醒后伤害依次为:瞄准镜:316/79/55;全息瞄准镜180/47/32。

SR25-泰坦全面评测,觉醒前后差多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7张
伤害得到了质的飞跃,在武器的稳定性方面也得到了提升,觉醒前枪口上扬大。觉醒后枪口上扬肉眼可见的缩小,并且准星恢复也有提升,就算是按住开火键不松手也属于可控的范围。

【SR25-燃烧泰坦PVE表现】

SR25-泰坦全面评测,觉醒前后差多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8张
最重要的是这款武器的PVE表现,虽然是排位赛武器,但是也为了呼应版本,SR25-泰坦在正常提升的基础上追加了下挂榴弹,同时也追加了许多挑战属性,强化了挑战模式的作用。

SR25-泰坦全面评测,觉醒前后差多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9张
实际测试中(该数据有39%BOSS伤害加成),攻击小怪时,觉醒前最大爆头伤害为488,觉醒后的最大爆头伤害为1248;觉醒前对BOSS的爆头伤害可达2051,觉醒后对BOSS的爆头伤害可达3202。

SR25-泰坦全面评测,觉醒前后差多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10张
虽然在挑战模式中可以不开镜开火且单发伤害高,但是射速与挑战加成下的霰弹枪或步枪是不能抗衡的,BOSS关卡体现的尤为明显。

SR25-泰坦全面评测,觉醒前后差多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11张
但榴弹能提供较大范围的伤害,该伤害会根据怪物的不同产生不同的伤害,不过整体的伤害非常高,对付一群怪物的时候效果拔群,这也是该武器的最大特点。实际战斗中榴弹备弹数量非常少,补充弹药需勤快。
【结语】
SR25-燃烧泰坦是一款很有个性的武器,榴弹攻击可以非常有效的清理小怪,连狙状态下也有较高的输出,虽然不能与一线挑战武器抗衡,但是有着不错的综合实力。

SR25-泰坦全面评测,觉醒前后差多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第12张
上述就是对SR25-燃烧泰坦这款武器的全面评测了,大家对这款武器有何看法呢?你是否准备觉醒这款武器呢?最后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我们下期再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