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主要是ame人品塌方和对选手技术的一些思考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5 11:59:34 作者:客星璀璨夺目之夜 Language

也算是一点牢骚把

先说一下成分,本人18,19年属于是跟风黑ame,然后20年开始当的集美,人品塌方痛定思痛只关注ame比赛和游戏方面内容了。

ame人品塌方,又是开退役的人的玩笑,又是开身边朋友的女性朋友恶劣的玩笑。

其实说出来可能不信,我是ame的技术粉,20年某23458合体的时候我和朋友连麦的时候,他激动地畅享,外国解说在解说莫言tk乱杀之后激动大喊灌口“nts tk play have nothing to say”。

在23年直播某段时间有个眼动仪直播的时候一直在看,看这个切屏和地图上的事情学到蛮多的,还有就是在编队不足的情况下怎么shift或者单拉幻想来分开刷野 还有对线的时候小娜迦分身怎么挂在对面身上蹭血量。

这样的娜迦厉害吗?放对线flcon的时候小娜迦对线被各种捉鳖林,打团被skiter两刀砍死,直接幽默小娜迦,但是这却是代表cn+东南亚能去国际比赛最强的c的水平了,再上面只有gg和flcon。

很喜欢当年nga的一句话,如果vg走到了决赛,那我就是vkun,如果lgd走到了决赛那我就是lxo,我19年也两度在夜晚看着vg在major夺冠。18的夜晚和19的两个上午。

一度在成绩走最远的选手身上开畜牧场,讨论他这水平中军都不如的职业选手,在狂欢之间我只感觉cn以及东南亚赛区的完全凋敝,如果这都是臭狗屎了,这一圈平均水平低于东西欧的国内dota水平又算个啥呢。

最后的最后

希望他麻痹的cndota环境能别让我b站给我推tmgb的处长不要笑挑战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