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刚才炸服的原因(整活)|弹力果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30 17:57:43 作者:星棠分糖(阴间整活王) Language

 “呵呵呵呵……咳咳!”深受重伤的小四吐出一口鲜血,用手擦拭嘴角的血液。
“……,你杀了我也没用,哈哈哈哈……黄金山已经炸了,重启已经开始了,很快,你已经挽回不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麻吉嗅到一丝不对劲的气味心想。

“坏了,光顾着打倒小四了,没想到她已经成功了”
麻吉大吃一惊,之前被愤怒麻痹了感官,没有察觉到一旁的电脑上显示的数据格式化进度条,麻吉赶忙扔下四十米大刀,慌忙跑到电脑前,进度条已经99%了,绝大部分黄金山数据都已经格式化。
“小四呀,果然还是你更技高一筹,但你想没想过我可以回溯。”
“呵呵呵……我当然想到了,只要把电源拔了你就回溯了。”
麻吉回过头看见小四居然爬到了电脑电源旁,一只手抓住了电脑的电源线,没想到她还有剩余的力气。
“呵呵呵呵……”小四发出阴沉的冷笑,
麻吉全身的汗毛都立起来了,额头不断冒出逗大的汗珠。
“不要!”
“黄金山……,消失吧!”,小四拔下了电源,麻吉收缩的瞳孔倒映屏幕的一片黑色……
……………………
……………………
“今天下午三点钟出现了服务器的异常波动,程序员大大们正在紧急修复中,应该很快就可以修复了,补偿奖励将会在正常进入游戏之后发放,十分抱歉出现这样的问题。”来自客服萌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