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小小灵蕈大幻戏活动第四、五关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8 17:32:49 作者:蛄蛹者Pine Language

《原神》上线了全新活动“小小灵蕈大幻戏”,今天开发的关卡为第四关“果冻冰沙加倍糖”和第五关“大大猪王!冷冷冲撞!”。下面就给大家《原神》小小灵蕈大幻戏活动第四、五关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原神》小小灵蕈大幻戏活动第四、五关攻略 - 第1张

活动时间:2023/12/06 10:00 ~ 2023/12/18 03:59

活动奖励:原石,摩拉矿石,天赋/武器材料等

说明一下:第一天放出3个关卡,然后第二天是没有更新关卡,第三天放出2个关卡,因此按现实天数来出攻略,大家注意一下啊,谢谢!

第四关:果冻冰沙加倍糖

攻略:第四关的敌方阵容是水系和冰系,因此,我们的阵容推荐使用:火系、雷系和草系。

阵容:火斗笠剑客+百雷遮罗+蘑菇魔法使+信风舞姬(火攻+雷攻+草攻+风奶)

战斗思路:己方火系近身敌方冰系,释放技能(E)能造成大量伤害且削韧高,己方草系对敌方水系使用技能(E),能造成大量伤害,雷系在中间穿插,可以造成超载和草激化,己方的奶妈注意大家血量,随时回血,按这个思路和手法,很容易就过了。

第五关:大大猪王!冷冷冲撞!

攻略:第五关的敌方阵容是单体BOSS大雪猪王,同时它还会召唤一个小雪猪。大雪猪王会使用冲锋技能对己方蕈兽造成大量伤害,但是如果它冲撞时命中有护盾的的蕈兽时,它就会被短暂眩晕,同时我方恢复所有妙妙灵冻,这样就我们可以趁机输出一波,同时,我们击败它召唤出来的小雪猪也可以获得护盾。

因此,建议我们阵容中携带一个有护盾的蕈兽来克制,或者自己感觉手法好,能依靠击败小雪猪拿护盾也可以,但还是建议携带护盾蕈兽吧。

阵容:百雷遮罗+蘑菇魔法使+冰爆菇+信风舞姬(雷攻+草攻+冰盾+风奶)

战斗思路:己方雷和草主要打输出,输出的同时可以兼顾下小雪猪(主要拿护盾),冰盾看雪猪王准备冲锋时开盾眩晕雪猪王,眩晕后我们的灵冻就会恢复,然后全力扔技能输出雪猪王,风奶要注意好大家血量,感觉过半就给大家回血,预计几个回合就能结束战斗,这个思路最顺畅,大家可以一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