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导演表示《最终幻想 6》重制版大约需要 20 年才能制作完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30 20:52:23 作者:贝奥之武夫 Language

《最终幻想6》导演北濑义典表示,类似于《最终幻想7》的翻拍可能需要大约20年才能完成。

【主机游戏】导演表示《最终幻想 6》重制版大约需要 20 年才能制作完成-第0张

X/Twitter 用户 Genki 翻译了对 Julien Chièze 的采访,其中现任 Square Enix 副总裁、董事会成员和执行官的 Kitase 表示,他知道《最终幻想 6》的重制版会有多受欢迎,但不能确定它是否最终会被制作出来。

然后他指出,由于《最终幻想6》的深度,有如此多的内容和如此多的角色,开发和发布所需的时间是《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两倍。《最终幻想 7 重生》将于 2 月 29 日作为重制版三部曲的中间作品推出,距离前作已经过去了四年,距离它的宣布已经过去了九年。第三款游戏将结束重制三部曲,虽然没有分享发布信息,但它已经在开发中。

北濑此前曾评论过重置版这个想法的受欢迎程度,称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许多开发人员都渴望重制《最终幻想6》。然而,这个项目将非常困难,北濑说,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三部曲结束之前,他无法考虑这个问题。

《最终幻想》的创作者坂口博信(Hironobu Sakaguchi)详细阐述了重制《最终幻想6》背后的困难,他表示,原版游戏的像素艺术和2D格式将使重做变得更加复杂,需要对故事和图形进行彻底的改革。

尽管他很委屈,但似乎连坂口都渴望翻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