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无限意大利炮-机械炮遗言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14:22:06 作者:天也很蓝 Language

感觉分上去了以后,想要吃鸡还是要点运气的,就还单单是实力的问题了,但是这个版本上分条件也没有之前那么苛刻,所以其实如果想要靠着恰烂分上分的话,是非常容易的,只要保证我们能有个第二名第三名就行。

像是机械炮遗言流就是个非常容易恰烂分的打法,而且使用也很简单。

① 3星的时候拿到核心牌机械炮,效果是在每次友方随从死亡的时候,都会对敌方造成一次伤害,意味着只要我们死亡友方够多,给他的增伤越高,那他就会造成更多的伤害。

② 过程中不断去拿遗言能够召唤随从的牌,譬如1星幽灵盒子跟3星的幽灵盒子。收益上来说肯定是3星的盒子大于1星,因为3星的幽灵盒子是先召唤1星的幽灵盒子,然后等这个盒子死了以后再召唤亡灵,等于是召唤了两只随从,而两只随从的死亡也可以让机械炮发挥更大的功效

③ 给机械炮不断的提供增伤装备,或者是提供增伤的法术,配套增伤的随从。增伤的装备有很多,最好的装备当然是带成长这样可以叠加上限,以及队友每次死亡都会加两层的。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就用增伤4层的、3层的,其他的利用鬼娃娃这种增伤的随从来补充

基本上只要拿到核心牌,不断地去叠增伤,机械炮的清场效果就会非常好。但是机械炮的问题就是遇到如果身材特别顶的,就很难搞,毕竟增伤还是拿那种几百上千的没办法。只是恰烂分的话,绰绰有余。

月圆之夜无限意大利炮-机械炮遗言流-第0张

月圆之夜无限意大利炮-机械炮遗言流-第1张

月圆之夜无限意大利炮-机械炮遗言流-第2张

月圆之夜无限意大利炮-机械炮遗言流-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